現在想想,緒前陣子真得吃了不少蝦料理,
既然如此,緒也不吝嗇的繼續分享最近很夯的活蝦料理啊~~~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從新竹來到台中大戰這裡的活蝦市場,
因為沒有機會到新竹品嘗,所以這次台中的邀約試吃,緒就這麼跟上啦~~~

 
店家採用竹子切割製成的的桌椅和天花板,是很中式設計的空間概念,
重點是,緒覺得竹子真的很有避暑的作用。

 

 
黃金海岸裡裡外外有不少座位,我喜歡這樣空間大而且不擁擠的感覺,
一看就知道很適合全家大小、狐群狗黨、三兩好友,齊聚一堂嗑美食啦~~~

 
店家主打的就是,在自家店裡頭便養殖活蹦亂跳的蝦子,
而且仔細一瞧,每隻蝦子都是超級有份量的肉多肥美。

 
炒高麗菜 NT100
只要是鮮炒蔬菜,緒最愛得應該就是炒高麗菜了。
黃金海岸的炒高麗菜,可選擇炒辣或不辣,緒特愛高麗菜炒辣,
保有高麗菜原有的甜味還有香脆,是我喜歡的口感!!

 
炒空心菜 100元
空心菜也是緒喜歡的蔬菜之一,很高興這次店家剛好都鮮炒了緒愛的青菜。
對空心菜的要求,無非就是香脆啊~~瞧瞧它的根莖,吃起來就是該發出「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啊~


 
鹽烤烤日本鯖魚 450元
在這裡緒得老實說,這隻魚我壓根兒沒有吃啊~~
絕對不是手腳沒有比人快,而是認識緒的人應該知道,「吃魚」這項工作對緒而言,太難了!!

 
相較之下,兔兔男朋友阿信就超厲害的啦~~
聽說,魚肉很鮮甜不乾澀,可惜了緒不會吃魚啊!!

   
檸檬蝦 半份370元/一份650元
出來的第一道蝦料理,就有讓緒眼睛為之一亮。
用檸檬調味,再搭上綠色的蔥花擺盤,視覺效果百分百。

 
蝦子體型不算小,油炸過看起來酥酥脆脆的,
嚐一口,舌尖有檸檬的酸,也有蝦肉的鮮甜,應該是道女孩們喜歡的蝦料理。

 
蒜泥蝦 650元
以小甕的姿態出場,夾帶著濃郁的蒜香味,讓緒食指大動啊~~
這剝蝦的結果就是,得反覆的洗手擦手(就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在外頭吃蝦子了吧><")。

 
蝦鍋 680元
湯裡頭有滿滿的胡蘿蔔、白蘿蔔、香菇和去蝦身的蝦頭一起熬煮,
不但沒有蝦子的腥味,反倒多了蔬菜的甜度及蝦子的鮮度。
這一道看似簡單卻一點也不簡單的蝦鍋,讓在場的各位大讚不已啊~

 
我說,這盤去了蝦頭的蝦身,絕對不是讓我們直接沾的芥茉生吃吧?!

 
事實上,是要將蝦身放進湯裡頭汆燙,然後再沾著芥茉吃啦~~
店家特別將這項料理分開來,我覺得挺特別的。

 
汆燙後的蝦肉非常有彈性,而且還有一股甜美的滋味,
也難怪讓大家豎起大拇指稱讚啦~~

 
胡椒蝦 600元
第二道以小甕出場的料理,將蝦子與胡椒均勻的融合在一起,
這樣嗆鼻的胡椒味,我很喜歡胡椒那樣微微的辣度。

 
客倌啊~蝦料理就是如此得得人心啊~~
看到這樣滿滿的蟹黃,怎麼能叫人吃得不過癮呢!

 
胡椒鳳螺 700元
第三道以小甕出場的料理,居然是鳳螺?!這真得讓緒有小驚訝。
這樣也能成一道料理,而且比胡椒蝦更擄獲我心??

    
不管是鹹度還是辣度,都比胡椒蝦來的重口味,讓愛吃辣的我愛恨不已啊~

愛,是吃鳳螺比蝦子簡單多了>>>我真的覺得在外吃蝦子很麻煩啊!

恨,是吃一顆鳳螺,我就想配一口啤酒>>>這樣我很害怕遇臨檢...
 

麻油蝦 600元
麻油本身就是很具有香氣,搭著蝦子一起料理,一整個就是補到家。
幸好,蝦子吃起來不太油,所以感覺還不賴~

 
牛腩煲 380元
這一道菜算是比較晚上桌的,這時的我已經有飽足感。
不然搭著白飯,我覺得應該會很不錯,只是稍嫌油了點啦~

 
燒烤羊小排 800元
趁熱吃的羊小排,口感很扎實,肉質很有嚼勁,
店家還給了兩種調味:白胡椒、孜然粉,
我挺喜歡羊小排加上孜然粉的味道。

 

 
炭烤豬肋排 450元
每日限量的豬肋排,也是我們大讚不已的一道料理。
儘管是冷著吃,也不會有肉質變生硬的感覺,當然,比較推趁熱吃啦~~

 
把原味的豬肋排加點鹽來調味,美味滿點啊~

 
椒鹽田雞 半份400元/一份600元
最後一道料理上桌,大家已經扶著肚子撐坐在那裡,不過怎麼說還是得嚐嚐這田雞的味道。
將田雞裹了粉油炸,卻沒有炸過之後的油膩感,
如果不說,我還以為吃到的是魚肉,很Q嫩,讓我很喜歡。

 
黃金海岸的蝦料理,算是很多樣化的,價格上稍嫌偏高(聽說後來有做調整了唷!)
不過如果人很多,平分下來的金額,緒覺得還好耶~
如果想嘗試更多不一樣的蝦料理,黃金海岸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然後,在這裡喊話一下,默默的認出緒來的MIKA,我居然忘記跟妳合照!!!>"<





店家資訊: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二路135號

電話:04-24228865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7:00-01:00
星期六~星期日:11:00-0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蝦 快炒 黃金海岸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