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愛喝咖啡的人,心中一定夢想著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館
可以整天充斥在濃郁的咖啡香裡,喝著咖啡、聊著天...
但是,如果當自己無法擁有一間咖啡店時,想讓自己沉浸在咖啡香裡,
我想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手沖式掛耳包,而緒最近愛上了好朋友給的『幸福鳥咖啡』啦~~~


我說,這樣精裝的外盒一整個很擄獲女孩兒們的心,
如此TIFFANY藍的盒裝設計,有著浪漫的蕾絲邊及鐵塔圖案,質感百分百啊~~~
緒不少身邊的朋友,光看到盒子就喜愛不已了呢!
總說,送禮用上這樣討喜的禮盒,一定很有面子啦~~


貼心的還在外盒上設計了幸福鳥粉絲頁的URL感應標誌
快~拿出手機下載URL的程式,對著緒這張照片上的標誌,一樣可以直接到幸福鳥的粉絲頁唷!


幸福鳥掛耳式咖啡有八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有著漂亮名字,
只要打開盒蓋,就可以有滿滿的幸福鳥咖啡的資訊唷!


幸福鳥掛耳式咖啡一盒共有12包
這次我拿到的是曼特寧和耶加雪飛口味,各六包。


夏日艷陽 (曼特寧口味)


輕舞飛揚 (耶加雪飛)


(圖片擷取幸福鳥咖啡網站)

來來來~~就讓幸福鳥咖啡來告訴你屬於每一款咖啡的名字
你想要哪一款呢?緒這就來試試夏日艷陽及輕舞飛揚這兩款咖啡吧!


不知道如何著手來杯濃郁的幸福鳥咖啡嗎?
翻開外包裝的背面就有詳細的說明。


打開牛皮紙袋外包裝,裡頭是這樣的一個掛耳袋,
裝上12克的研磨咖啡粉,光看就覺得很飽滿啊~~~


有看見『OPEN』的字樣嗎?
沒錯!沿著虛線撕開來,馬上就有濃濃的咖啡香撲鼻而來~


然後,再找個自己喜歡的咖啡杯,將掛耳包掛在杯緣。
(基本上,為了提升緒品嘗咖啡的好心情,一個自己喜愛的咖啡杯很重要~~)


接著,將熱開水分次緩緩的倒入掛耳袋中,咖啡會從濾紙慢慢的滲透到杯中。


最後,再取下掛耳包。
這時候,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就完成啦!!


如果說,夏日艷陽及輕舞飛揚這兩款咖啡,
硬是要我選的話,我比較偏愛帶點果香味的輕舞飛揚。
而夏日艷陽的味道就比較偏重,多了點碳燒味,很適合做為一天的開始。


在忙碌的生活中,來杯黑咖啡搭上小蛋糕,
緒覺得這是生活中的簡單幸福與享受。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這款咖啡也深受緒身邊朋友的喜愛喔!!
朋友總說,外觀漂亮、豆子又好,店家真的很下重本啦~~~~



想要在家或工作之餘也能夠來杯香醇濃郁的咖啡嗎?
緒非常推薦『幸福鳥咖啡』喔~~~




 店家資訊:

幸福鳥咖啡

網址:
http://www.ruribita.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uribitacafe


●●●●禮盒售價●●●●

夏日艷陽 NT$470

鄰家女孩 NT$470

奧黛麗赫本 NT$470

幸福鳥 NT$470

摩卡哈拉 NT$470

完美人生 NT$470

自由之丘 NT$570

輕舞飛揚 NT$570


P.S. 緒很愛幸福鳥咖啡喔!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跟緒一起團購~~~
留言給緒,我願意幫各位朋友將這份幸福帶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