緒不是第一次到魚骨蝦霸了,噢!不對!是常常經過而不入。
之前的店名是〝魚骨文藝商業空間〞,後來轉型為一間蝦料理的〝魚骨蝦霸
是說緒一向不愛在外頭吃蝦,畢竟有點麻煩啊....。不過,很期待這次的蝦子大餐啦~~~~


MENU上面滿滿的都是有關蝦子的料理,看的緒有點眼花撩亂哪....


然後,抬頭一望,店裡頭滿滿的客人耶~~
看來蝦料理果然很擄獲人心啊...


鮭魚蛋炒飯 80元
我只能說這炒飯實在俗又大碗!!這樣一盤的量,能讓我們四個人吃的飽飽的喔~
這炒飯香氣十足,米飯軟硬適中,對於不愛吃白米飯的我來說,炒飯是最佳選擇。


蝦醬炒麵 80元
這蝦醬不知道是不是辣味的,吃起來有點微辣味道,不過對於愛吃辣的我來說,我愛!
不會過爛的麵條加上空心菜清脆的口感,很更加分喔~


綜合鮮蝦球 150元
這個這個~~我很喜歡!這樣一份蝦球拼盤共有三種口味。
美乃滋、蜂蜜芥末和芥茉醬,再搭配酥脆的蝦餅和整隻的蝦子,
誰也不搶誰的味,一整個是超完美呈現!!


看似簡單的料理,我也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吃,
那就是,直接用手拿起來吃最快~~一口塞,感覺美味十足!


芥末加上柴魚片,似乎一直都是完美搭擋,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膩~
一樣的,用手直接拿起來吃,可以省下柴魚片直直落的窘境。


果香金桔蝦 150元
耶~~這個油油亮亮的,一開始看得我有點害怕,想著...不會是油炸過後的油吧?
結果誤會它了!!人家外頭可是塗上滿滿的金桔醬汁啦~~
配上生洋蔥,是很開胃的一道蝦料理呢~~~


避風塘炒蝦 150元
這一道料理一上桌,我就忍不住一直盯著看,是辣的啊....?!
果然!帶著微辣及酥脆的口感,一點也沒有任何油炸過後的油膩感。
重點是...蝦子不用剝殼就可以直接下肚啦!!這對怕麻煩的我來說...超讚的啦~~~


奶油金沙蝦 150元
濃濃的奶香味夾帶著鹹蛋黃的沙沙口感,這一道料理很犯規喔~
超奇妙的搭配卻是如此契合,是緒很喜歡的味道。
重點是...這個也不用剝殼啦~~連殼帶肉下肚!!(這下就知道,不用剝殼...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櫻花蝦高麗菜 80元
哈哈哈~~我說連高麗菜都要搭配上蝦子,真的很厲害耶!!
讓緒愛的是,保有高麗菜本身的脆度及鮮甜味,還夾帶著淡淡的蝦子味道。


蝦霸鍋 100元
高麗菜與綠椰菜一起與蝦子烹煮,整鍋有著濃濃蝦子的鮮味。
本來很害怕喝起來會有腥味,沒想到居然是如此清淡的味道,這樣鮮甜的湯頭很棒!!



 
嗆辣胡椒蝦 150元
如果問我說,在這次的蝦了中,印象最深最滿意得是哪一道...?
那就是嗆辣胡椒蝦啦~~~濃厚的黑胡椒與肥美的泰國蝦一起烹調,只能說...真的很帶勁!很過癮!



這樣的大頭泰國蝦,讓沒有前往品嘗的朋友羨慕到家了
想像著到底有多大隻?我說...改天去吃吃看就知道啦~~包準會愛上!!




很喜歡店家這樣溫暖的黃燈,用起餐來也特別愉悅,
只是在這樣氛圍品嘗蝦料理,緒還是頭一遭。


話說回來‧‧‧
我們這頓大餐還沒結束~~~接著,燒烤登場!!




軟Q甜不辣 一串20元
吃起來真的就是軟Q,一點都沒有死硬的感覺,
而且再搭上不鹹膩的醬汁,這樣的甜不辣對緒來說,很成功啦~~


培根番茄串 30元
烤肉串配上水果,這樣的搭配緒第一次嘗試,而且出奇的愛上,
培根一點也不油膩,與番茄一起下肚就更讓人覺得清爽。


醬燒豆干 20元
別看它這樣油油亮亮的,事實上,吃起來一點也不油,
雖然吃起來不死硬,不過味道似乎就平凡些了。


香嫩雞腿肉串 30元
以往緒吃烤肉串以雞胸肉為多,第一次發現這樣小小一塊的雞腿肉也可以這樣多汁。
搭配小黃瓜、生洋蔥及調味料,也是完美組合的搭配。


香烤秋刀魚 60元
耶耶耶~~~那個....最後這隻秋刀魚就由大家分解吃掉!(BUT!不包括我啦~~~)
緒不愛吃魚。不對!應該說,不會吃魚的我,能不吃就不吃。
自己挑魚刺的技巧很笨,為了避免在公共場所進行哈姆立克法,這道料理,我默默的推離眼前的桌面。


魚骨蝦霸的店面不大,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就這麼錯過。
不過仔細一瞧,原來是在明森宇治二館的旁邊。







店家資訊:

魚骨蝦霸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60號

電話:04-22020855

營業時間:18:00~02:00

 店休日:星期一


P.S. 緒強烈建議,提前電話預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