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我異常的沒人約(當然我也沒約人!!)
老姊也正常的沒回家...就像吃飯.上廁所一樣的正常
一切都在異常與正常之間
所幸我也正常的接受了爸媽異常的安排...
陪著家人到了松柏嶺拜拜...
剩下一切的都在正常中度過!!

以上是我異常的自言自語....

下午打開電視...
不小心run到了冠軍電視台
如果在晚上...會發現它正播著老舊又奇怪的短篇電視劇
而現在它正播著一個清秀的主持人走在離我很近很近的---烏日彩虹眷村
雖然是說離我很近很近...不過我根本沒去過~!
所以就這樣...我又決定出門了!!!



很小很小的路口…
要不是一群人站在這邊我還真沒發現
聽說…這裡是一位伯伯的創作世界
牆上的字句似乎在跟我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這裡…是個花花綠綠的繽紛世界
每個小角落都不放過…
當然我也每個小角落都拍
我愛極了這面牆上還懸吊著貝殼簾子

這裡不大…很容易就這麼走完了
但是還是不少人帶著相機到這悠遊



這張Fu…不錯~
而他…是我老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