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很苦難的被拘留在台北實習
一直記得每次坐車經過苗栗都會看見那滿山滿嶺的油桐花
心中就會放下那極度不甘願回台北的心態
雖然還是很難降低我心中的吶喊聲(OS.我親愛的家人...我走了....)

今年 4月
我說...一定要來苗栗桐花小徑走一遭
怎麼說那也是陪伴我往返台北台中心中唯一的美麗
所以就這樣我們來到了苗栗
木雕博物館...要門票!!!
理所當然的...我們沒去
畢盡我對木雕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右側...四月雪小徑
人...很多!!!
不知道是因為很多人要蹲廁所以聚集...
還是為填飽肚子所以停滯在攤販前

有人說...要減肥!!!走完路絕口不吃東西
又怕自己暈倒被我踢下山...索性買了根香腸來吃

聽說這裡有1100梯...指示是這麼說的
人...真的很多!!!
就怕被後面的人撞上...
當然也免不了會出現一些幹譙聲
所以幾乎沒有時間停下來喘息

攻嵿迎接我們的是...慈濟茶園
慈濟什麼沒有...愛心最多!!!
畢竟他們就是在傳播大愛
那裡的師姐也很體貼的請我們用茶
好喝!真的好喝!!
但是在大熱天又爬完一千多的階梯後...
我想要的絕對不是熱到冒煙的茶米茶
不過我還是用盡我的誠心向他們說句〝感恩〞

從原路下山...輕鬆的多!!!
桐花並沒有全開...只能說是幾棵
但是也淒美的凋零了滿地

話說...我們這麼走一走消化的好像是那根香腸的熱量
那麼!!
那位想減肥的人士...應該會很想撞牆吧??








整理照片的同時...
我發現...牠悄悄的跑進了我的寶貝相機
發現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