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仙說:『我們什麼時候出去玩?』
馬上...然後...經過 2 weeks的規劃...
我們決定去南庄!!!
就這樣...
咱們浩浩蕩蕩的一群人來到南庄-----蓬萊溪護魚步道


頂著35度的大太陽...不為所拒!!


這裡的遊客很多...
路上走的.水裡游的...不少人!!
所幸找沒有人的一段拍...


意外發現愛心白雲...
吳大少...你們看見了嗎???


回到南庄老街---老金龍
是我們中午吃飯落腳的地方
聽說...很有名~!(我只知道...人爆多!!)


吃飽飯...
下一站---神仙谷
話說步道被封起來了
所以走到一半...打到回府!!


我只能說...
敗給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
也敗給了自己無可救藥的自我意識良好(哈哈...)^^


怡玟說...這座橋拍的好!!
再次敗給無可救藥的自我意識良好~~


我想說的是...
我很喜歡大家
也喜歡這次的出遊
更喜歡大家沒有工作負擔的笑著

這一天的我們...很輕鬆!!!


最後來張養眼的吧~!



李氏診所美女圖~
取自於吳大少之單眼相機(謝啦~~)


By The Way...
辛苦陳桑一路上開車...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