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倉庫
位於台中後火車站


一處我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
在高職時期...我幾乎天天經過
那時的20號倉庫但總有點滄桑




現在
這裡多了展示廳及複合式空間
裡頭裝著許多藝術創作者的創作成果
雖然空間不大...
但卻讓我有著大大的延伸和想像


這一天。我走進藝術大盈
因為並非假日...其實很安靜
只有隱約的聽見火車進站的聲音
然後...慢慢的將焦距投射在作品上


一條我走了三年的小巷
在這不起眼的小巷旁是20~26號倉庫
現在是駐站創作者的工作室




注意!!
不難發現...
隨處可見非創作者的創作
我想...也算是個特色吧!!!




20號倉庫
不再老舊.不再滄桑...
有著濃濃的藝術氣息

在這城市裡
這裡正綻放著絢爛的藝術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