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
一直處在同一個空間...時間...做著相同的事情
天啊~!我的生活不該如此吧?!

所以...
除了需要大腦苦苦思索著複雜的問題外(I hate...)
除了就是會有一些了不起的鳥事外
我選擇去享受...享受一個人的快樂時光

那天難得休假...
所以有許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BUT!我的Meeting不包括在裡頭...一切非自願!!)
去趟舅舅家...看看外公外婆
然後...快閃離開!!

接著目的地------勤美誠品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人時最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喔~~錯!!是享受生活的地方

本來就對藍白建築物情有獨鍾的我
發現就在勤美誠品旁邊的白色竹圍+建築物
哈!連勤美都還沒進去...我就先往那白光移動


很顯然的...〝人文美學生活特區〞是這裡的名字
可惜的是有些店家...尚未開幕!!






不過話說...這裡很藝術~!
大大的綠色草地
白白的建築景色
還有著...我可以站著思考很久的裝置藝術



我只能說
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