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早上...

回到以前上班的地方...幫學長代班

沒錯!!!

上8:30-12:00的班

當然今天沒休假的我...還得趕回彰化上班

(天啊~能茍活到現在...感謝上天的愛戴!!)


話說回來...

既然都到了台中...當然不能就這麼傻傻的趕回去上班啊~(多悲情阿...)

翻起雜誌...記起不久前還跟同事討論

也太美味了吧?!這圖....

所以!!

就這樣...代完班我就順道繞了路...

店面不大...他就只專賣鬆餅和麻糬

進店裡...二話不說就是買鬆餅!!!

非常的不貴!!!

因為6個(選口味)只要$180----單點$35

口味有巧克力、覆盆子、焦糖、抹茶紅豆、紅豆鮮奶

如果就招牌〝白色戀人鬆餅〞(比利時奶油鬆餅)

比較便宜...6個只要$120----單點$25

既然是招牌...那一定要試試看!!!

小女子我買了三個...分享給診所的同事~~~

然後又自己湊了6個口味鬆餅裝一盒







今天吃了原味的...

同事說...感覺很像奶油

可是我吃起來像是奶霜

或許是冰過還沒完全退冰吧~~

但是那比利時奶油有別於一般奶油...好吃!!!

不愛吃太甜的人...可以勇於嘗試~~~

不過同事說吃了覆盆子口味的...

覺得有口味的比較好吃耶...

而我...忠於原味!!!

〝白色戀人鬆餅〞.....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