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出遊 是我們家的習慣
但是能不能全員到齊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這天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了
又加了一位朋友...
一路上我沒有睡倒是一直盯著外頭的風景看~~


老街到了~老街到了~下車!!!
不到10點人潮其實已經不算少...
看來大家都起的真早~~
話說這天是10/10國慶日...大家都起來升起了嗎??




在這裡...有很多像這樣的小巷
這對於愛鑽小巷的我來說...
簡直就是發現新大陸的欣喜~


果然...小巷裡就發現了這個
我說每次看到總是會向前玩玩...有水耶~~~


姐姐說...
小巷裡最多這種拍攝〝玫瑰瞳鈴眼〞的場景...= ="
(跌倒...orz)




每次走在老街看到鳥來仔糖
一定一定得停下來讓我買一下
我承認...這是小朋友吃的東西~~^^"




這回...換姐姐任性的說要吃麻糬
挑上這間是因為....
它看起來比較大間人比較多~~




重點有幾塊匾兒挺有趣的...
仔細一瞧...他們賣的東西還真不少...
姐姐挺喜歡他們的咖哩餅
老爸比較終於老人家的大餅口味...
可惜我都不愛~~><"



在北埔最有名就是--擂茶
看著這麼多店家拿給小女子試喝...
索性就給它來上一杯~~嗯~好喝!!
不過...姐姐很不愛!!!
(我說...一定得放上她這張冏樣...)


老街比較大間的廟宇就是這間--慈天宮
話說是屬三級古蹟
主祀觀世音菩薩




姜阿新故宅
有著『北埔洋樓』之稱
現在已是金廣福文教基金會的所在地
平常是大門深鎖...要參觀得預約


在北埔這裡有許多古蹟
分布的區域其實不會太廣
只是有許多都是不開放參觀...
遊客也不得其入只能外頭觀望啦~~
如果沒有其他行程真的可以散步看看古蹟



而我們
下一站   冷泉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