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繼老街篇之姐姐大冏照之後

幸好小女子我還有命苟活著生出這篇冷泉篇^^"


離開有著濃濃客家氣息的老街
理所當然要來一下北埔另一個特色地--北埔冷泉


在北埔這樣古樸的小鎮中
很慶幸那樣綠的山景沒有遭受太多的破壞
都保有最原始的自然景色


北埔冷泉屬於大坪溪上游地區
一處碳酸與硫磺的共生泉
終年泉水介於10~20度之間




看著這樣平緩的溪岸
我們決定就在一旁的大坪溪遊玩
一想到等等能在這享受沁涼...心情就很雀躍~~




一路先走來看看大坪溪傾瀉而下的溪水...
看著這樣的視覺享受...
那有不下去戲水的道理呢!!




踩在這樣的溪水中...十分清涼
可是溪中小石子上的青苔讓我們必須手牽著手走...








看見了嗎??
看見了嗎???
在這溪水中可以看著許多小蝌蚪
小心!!
可別踩到了它們~





看著這樣潺潺溪流...讓人心情爆好~~
所以也理所當然要來個無懈可擊的陽光笑容!!!




望向天空...這天不太熱~
但是在這個山中小角落看不到太多了藍天...
BUT!
看見沒?!是老鷹嗎??
我發現了牠...(驚奇!!)



我說...蝌蚪長大變什麼???





廢話!!
當然是青蛙啊~~
真的很不好意思...打擾了你們~~
借我拍拍...
你們請繼續啊啊啊~~~




除了蝌蚪、溪魚是這裡的大家族外
蜻蜓也是讓人忽視不了牠...
在這可見蜻蜓四處飛舞~
不怕生的牠們也大方的讓我進行拍照...


接下來...開心的我就來搞怪一下吧~~^^"


就來張跳拍吧~~
在石頭上跳拍...算妳厲害!!
我可是做再多心理建設都沒那個膽...


再來張青蛙王子吧!!
瞧瞧...兩人真相愛~~
小女子我要聲明...
這隻青蛙可不是忙碌中的牠們喔!!


就這樣...我也被迫來一張><"
其實還挺擔心牠突然跳了起來的...


享受這樣的透心涼...
是我今年夏天最大的收穫~
我愛極了
這樣的身體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