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a:斯拉夫童話中,住在森林、溪流間、原野上的精靈
Villa:郊野的度假居所/歐洲南部鄉村有大花園的住宅/古羅馬時代的莊園
Vilavilla:充滿精靈的魔法莊園,回歸自然的香草田園


這天我們趁姐姐去趟港澳之旅偷偷跑來這裡...
怎麼可能!!!><"
其實是老爸說想去卓蘭...
我就馬上想到這裡啦~~
這是Vilavilla的大門


我說...這張拍起來...怪怪的><"








已經進入秋天的季節
但是在Vilavilla依舊百花盛開
還有好多好多...
這一天我們沒到新社花海
看卻巧遇了Vilavilla的花花世界





放慢自己的步調
順著充滿綠意的小徑走著
隱隱約約聽見的是鳥鳴聲
在這裡真的可以讓人很舒服的放鬆心情
注意!!
低下頭總是有香草鮮花在腳邊綻放




這是一間很簡單的馬場
算乾淨也沒有太多令人不舒服的味道
只是...
只有我跟老弟在這邊逗牠們
很顯然的...牠們不理我們啦~~><"


這裡是小朋友的積木遊戲區
沒人嗎?沒人嗎?
才不是!!
我可是等了好久才等小朋友離開
(我很擔心拍了被小朋友的拔拔麻麻制止><")


小木馬又出現了~~
好像在這樣的美麗莊園裡就是應該要有這個浪漫小木馬
話說...綠葉方舟、綠光森林、馬武督....
我都拍過這隻浪漫小木馬...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國外電話亭
可惜Vilavilla內部有些地方在整修
電話亭裡頭裝的都是整修用的東西




Vilavilla其實是間歐式莊園
瞧~有沒有很歐洲??
這棟建築物是他們的廚房




露天的區域是遊客可以坐下來好好享受一番的地方
這樣的遮陽傘的造型是不是很特別??
這裡的位子不少...只是大家來的好早
我們來的時候只剩這一桌會小小曬到太陽的位子啦~~




另一區就更不用說啦~~
在這裡更能感受到太陽熱情的招待
所以目前還沒有人在這上桌...


等餐時間我發現了這樣的小視野
在這裡拍了很久...
想找到自己要的角度
這張...各位覺得如何???






我要跳過這裡的餐點介紹
純粹只是入園費可抵消費
所以就點了簡單的東西來吃喝
味道當然無法跟咖啡館的東西比較嘍~~


在後面偷偷休息的是我老媽
我說...這是不小心的阿~~><"


吃飽喝足之後
我發現
綠葉轉紅的秋意


離開用餐區往下走...
是水!!!
不知道這水從哪裡來...冰冰涼涼的




抬頭一看...我發現了這個小小牌子【落羽松】
(在這裡...我發現跟了我許久的小DC有點失焦啦~~><")




猜猜...這裡是做什麼的??

其實見老爸走進去...
我才知道...原來是廁所阿~~






除了綠意盎然..百花齊放...
這間樹屋是我喜歡這裡的另一個原因
整個就殺了我不少照片...




有沒有很像艾莉絲裡的兔子洞??
還好還好~我還鑽的進去~~(其實不算小啦!!)
鑽進去後深吸一口氣...樟樹味很濃...
突然會有令人舒暢的感覺






喜歡這裡的小角落
美一個視野都能拍出很棒的照片...
可惜...功夫還沒到加啦我~~


在樹屋前這兩個長長的翹翹板也很受我喜歡...
簡單來說...我就是個小孩子^^"
話說...拉吉拔家的拉吉也坐過這個翹翹板唷~~
不知道拉吉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很好玩...


那當然...照慣例來個陽光般的慘爛笑容嘍~~
話說別看我翹高高...很輕
其實對面坐著的是頓位更重的老弟啊啊啊!!!!




又看見了...
這紅色電話亭就真的名副其實是個電話亭
忍不住叫老弟進去假裝一下...
〝喂~阿榮阿~~~〞


在這歐式花園連綴的花草莊園...
讓我意外的喜歡上它
舒服的讓人自然而然放慢步調
享受一下這樣休閒的時光
我想在不同的季節裡...我會再來!!!


在Vilavilla
你會看見樹.看見花.看見很多好心情




Vilavilla
山居印象  農莊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33-1號  
電話:04-2589-8866
入園費:100摳,可抵消費

一至周五:10:30~17:00
周六至周日:10:00~19:00
公休日:每周三

官方網站:http://www.vilavilla.com/blog/index.php


P.S.小叮嚀:近期Vilavilla內部有小範圍進行維修,在某些區域沒有開放也顯得有些小凌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