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爵士音樂節
10/16~10/24
在經國園道&市民廣場
為期一星期的音樂季

小女子我選擇開始就先來一趟!!
先說...我有些小失望啊啊~~><"


今天是星期日...湊巧有動物認養的活動
所以活動會場也顯的有些凌亂...
不過拍狗我還是拍的很高興啦!!




這隻哈士奇還沒有很大隻
不過在活動一開始就被飼主認養走了
乖巧的牠...已經可以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嘍~


這隻黑貴賓一直探頭觀望
我想...牠一定很想擁有一個家
可惜直到我離開還是沒有人去認養啊~


看他們排排站做什麼???
其實是有人正餵他們吃飯...
看來...餓的咧~~


認真來瞧瞧爵士節吧!!


會場就位於市民大道與經國園道上
比照搖滾節...一樣分成三個舞台-主舞台、J1、J2舞台




進入入口意象...一開始是異國美食展
這次美食攤位大多是台中飯店所設的攤位
但是精緻度...似乎就不高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另類的品嘗飯店美食吧!!




在這次的會場中...
光是想這樣可口可樂的攤位就不少~
1000c.c的可樂杯要價$100...其實挺吸引我的!!


青蛙墨西哥餐廳所設的攤位
這牛肉看起來超可口!!


我說...這這這這也太大了吧~~
如果餓了就來盤西班牙海鮮炒飯吧!!
不過搜括一空後...想預購時間還得等上一陣子呢~


匈牙利煙囪蛋糕
看起來很特別...
可惜大家還是以飯店美食及微笑熱狗為主

這麼說起來微笑熱狗的攤位也不少...
怎麼...我沒有拍到捏~><"




在這樣的音樂季裡...酒類產品不能少~
露天吧檯的設計吸引不少人前去...


在露天吧檯的旁邊是J1副舞台


舞台前已經坐滿了人群
這樣的舞台設計...讓本來就狹小的道路開始有點水洩不通
看!!在人群中...綠綠的~


辛苦了他們...
看的出來他們是什麼嗎??
其實是Mr. Wish想出來的點子...




J2副舞台
表演團體--輔仁大學爵士樂團
設計個人show time的橋段很吸引大家的喝彩

話說...我在這個舞台旁邊又看到剛剛的〝小綠人〞了...




走向市民廣場...我來到主舞台
或許是不喜歡人群的擁擠
這裡比起經國園道讓人覺得舒服多了...


你可以席地而坐...
在這草地上享受午後時光~
你也可以一家大小在這嬉戲遊玩
總之我喜歡這個大草地!!




一旁是超愛的藝術創意市集
在這裡總是會忍不住挑出腰包...
今天戰利品物是朋友的生日禮物
差點...差點...
我就連下個月生日.及下下個月生日的禮物都買好了><"
還好...只是差點~(鎮定..)






在這裡少了美食廣場的喧鬧...
倒是多了能讓人坐下來靜靜品嚐的行動咖啡車
要不是正巧從星巴克出來...
我想這樣的氛圍應該很不錯!!




天色有點晚了...
在主場地的正對面是像這樣的露天酒吧
慢慢的看到不少人帶著地毯來到這裡...

是啊~
席地而坐在這樣的音樂盛會
也是一種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