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保養,我可以說是超懶惰的啦~~
不過,人家說女生過了25歲就會開始漸漸黯然失色,這可是讓我很擔心耶!
所以如果不想讓自己的皮膚隨著年紀慢慢暗淡,保養就很重要了!
這時候我就超愛面膜這類產品,剛好朋友介紹這款Nusun雪絨花金黃舒緩面膜,一定要試試看!

 
精裝版的盒裝設計,簡約的風格讓我一拿到手就很喜歡。
聽說,出產這套面膜的工廠是幫許多大品牌專櫃代工的廠商,感覺很威耶!
說真的,很想馬上打開好好體驗一番呢!

 
一盒5片裝,售價290元。
面膜的外包裝,用銀色搭上金色的字樣,簡單又很有質感。

分享一下Nusun在facebook的一段話:
『Nusun 捨去繁雜的包裝費用來豐富面膜的內容物,使用的成分對人體更無害,達到的功效更加明顯,這是我們的訴求與堅持。』

詳細可以上Nusun的官方粉絲網: https://www.facebook.com/Nusun.cosmetics

 
盒裝的背面詳細說明了相關的成分、功效、注意事項。

什麼?!字太小嗎?那...我偷偷讓大家聞香一下!哈哈哈!

裡頭添加了高效美白成分-熊果素及維他命C,可以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小黃瓜和奇異果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改善暗沉,使肌膚明亮淨白。
還有玻尿酸、天然蜂蜜與牛奶,可提高肌膚的水含量,維持潤澤度及柔嫩度。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有機栽種法種植在阿爾卑斯山脈上的雪絨花天然植物萃取液,
可是經過法國ECOCERT與瑞士BIO SUISSE認證,對強烈陽光與紫外線有強韌的防禦系統及抗氧化效果。

 
打開盒子,還附了一張貼心小叮嚀的紙卡。
看得出來廠商真的很貼心耶!挖嘎意啦~~

我說,心動了嗎?!趕快行動啦~~~
不過接下來,我先來試試!!

 

 
撕開外包裝可以看見充滿精華液的面膜,拿出來呈現微微的黃色
耶?!該不會是壞了?!嘿嘿!!不是唷~~
廠商有特別叮嚀這是成分的關係,屬正常現象,所以別擔心!
稠稠精華液沒有什麼香精味道,但卻可以聞到自然的植物香氣,這讓我用起來格外的放心。

 
打開面膜,沒有另外附加的一層珍珠膜,看得出滿滿的精華液全鎖在面膜裡頭。
還好面膜是屬偏厚的不織布材質,所以拿取上很順手方便。

 
做完臉部的基本清潔後,我會噴點化妝水在臉上(沒錯!我的化妝水是用噴的!)幫助精華液的吸收。
然後,敷上面膜15-20分鐘。記住!不是敷越久越好喔!敷太久可是會導致肌膚的水分流失喔!

在此感謝非常豪氣的廠商,用了超多量的精華液,
所以就算不是耳掛式面膜,還是可以服服貼貼的不會掉下來。

 




想知道有多豪氣?!
哈!當我取下面膜之後,我還可以倒出如此多的精華液就知道了吧!
這些多出來的精華液,我會加強在面膜上、脖子、甚至手跟腳。

  

  

之前跟朋友說到,我的臉很大!!(冏...)
可是貼了面膜我發現,邊邊有一大塊我都用不到,感覺好浪費啊~~
這麼說來,其實也沒有很大臉嘛~~科科!反倒是...額頭有點高...(繼續冏...)

  
我的房間在三樓常常要接受日曬的摧殘,房間溫度相較也就偏高,
所以通常洗澡前我都會把先冰進冰箱,做完清潔之後再敷上。
這樣冰冰涼涼的很舒服,而且感覺也變得緊緻了唷!

  
最後,將面膜撕下,再稍微做點按摩,讓臉上剩下的精華液也吸收進去。
經過一整天髒空氣與日曬荼毒的肌膚也得到舒緩,臉蛋看起來滋潤而且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唷!
(是說,噢!我的眼袋...我的黑眼圈...誰來救救我啊?!)

對了!撕下來的面膜別急著丟,可以繼續拿來濕敷腿部或手部,很好用呢!

 
再回歸之前說的,小女子我在保養上,真的是懶人一個,為此準備的面膜也各式各樣。
撕下來的、須清洗的、耳掛式的等等,就連乾淨的空白面膜也有。

這一款,算是用了肌膚有明顯不同的一款,大家真的可以購入喔!(勸敗ing...哈哈哈!)




商品資訊:

雪絨花金黃舒緩面膜
 
五片優惠價290 元,運費35元,滿1000元可免運

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sun.cosmetics

粉絲團填單系統https://www.facebook.com/Nusun.cosmetics/app_260908027321710

E-mail: nusun0413@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