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讓藝術的基因
搖滾一下了!!

繼前一陣子去了搖滾台中樂團節
這次去了我唸唸唸很久的展覽---基因搖滾


由三位創作藝術家
不二良 x KEA x 五月天阿信
在國美館為期一個半月的展覽
不用多說...光聽五月天阿信就夠搖滾啦~~~


在大廳展示的是不二良的作品--小鼠(MOUSY)
「大大的耳朵是要乖乖聽大人的話,卻常常不聽話被處罰受傷因而包上了繃帶。」
「大大的眼睛是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卻在升學壓力下啃了太多書而成了大近視。」

這兩句話...讓我喜歡上小鼠~~~




每一隻小鼠都有自己的名字
而我偏愛那隻原子小金剛的小鼠
看的出牠們的名字嗎??
其實就是卡通的角色啦!!


好多好多的公仔
我發現...牠們一直在笑~~~
看的我心情超好!!!


這一隻...是超大型公仔
你看看牠的表情有多可愛~~~
我超愛!!




看的有沒有讓人心情超好?!
偷偷說...我比較喜歡九格的簡單黑白
不過鮮豔的顏色有它的主題啦~~


【考試小鼠】
那我一定要跟牠拍一下...
其實還是對黑白情有獨鍾啦!




接著是KEA的作品
看見他們的微妙之處了嗎???
有看見熟悉的圖騰嗎???
錯置雜交的元素是KEA的創作特色




看!看!看...就是NIKE!!
我可是看到了這幾張才發現...
(OS:我的眼睛真的很大...= =")


像極了侏儸紀恐龍的模型


【信仰救贖】
這一個木版作品
仔細算算...你所知道的品牌...
是不是都在上頭了呢??




他們兩位大家一定知道是誰...
沒錯!就是大衛像及蒙娜麗莎
作品讓人有一種無俚頭又詼諧的氛圍


那再猜猜以上四位名人又是誰??
要全對可有點難...
讓我來說說吧~~
左上-達力 右上-愛因斯坦 左下-歐巴馬 右下-格瓦拉
說對了嗎???
不知道他們自己看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反應...大笑笑笑笑笑~~~


在展覽空間裡可以聽到搖滾樂
當我走進屬於阿信的展示空間時
就像地球帶了耳機...充斥著搖滾樂!!






阿信的作品結合了投影機
做出了演唱會的效果
只能說阿信真的是創作型歌手
創作藝術 創作歌曲


【Only One】
裡面只有一顆就是地球!!!




展覽作品沒有過多的解釋...
就作品名字而言
單純來說...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但是背後卻有濃濃的涵義
想像大無限!!!!


喜歡他們的人...展覽已經結束嘍~~~
不過在美術館的商店裡還是有賣他們的商品
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