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他嗎???







他是豆豆...
在遙遠的記憶裡
他總是在電視機裡用著稚嫩的聲音
提醒著我們關心自己別忘了關心別人...






曾經
有人告訴我喜歡豆豆...
因為他總是笑笑的
不知不覺
我也喜歡豆豆
因為  他的天真無邪
因為  他的單純想法




很快的...
等不及他長大的我
已經在成人世界

在這個世界
有太多人告訴我...
人性的險惡  人類的自私
用各種方式  各種形式呈現在我眼前

長大後的自己
不能理解的事情變多了
無法想像的事更是層出不窮
而我也漸漸擅長
排解會讓自己無法理解的人事物

我依舊喜歡豆豆的單純天真
依舊希冀著自己
能放寬心去面對  與自己的心背道而馳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