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強 Jon Renzella
一位旅居在台灣的版畫藝術家
目前駐站於台中20號倉庫

回到20號倉庫的記憶
這一天
我走進那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工作室
印入眼簾的...是非版畫的創作品


我很愛這一件
雖然有一種乾屍的感覺...
我用著破破的英文
Jon用著爛爛的中文
我們來場輕鬆的對話...
他說...外頭這些作品都不是他的...但他很喜歡!!


Jon說他的工作室...真的很亂~
沒什麼時間整理~
不過當要刻版畫時...其實是在小房間(那裡有空調...^^")




好大一片...看的我超有感覺~
Jon説這是一件有11片版畫的作品
馬上...nice的Jon拿出他的構思...
是一個正方形...每一邊都有三片(4*3=12忍不住要幫大家算數...)
但是有一片是大門(12-1=11...)
最後它會是一個能走進去的房子世界
下圖為草圖


他的畫筆只有黑筆和鉛筆
Jon說他覺得他的作品黑白的比較好看...
不過別人的作品彩色的比較好看~!
誰來跟我說說...這是什麼邏輯阿???
沒差~!因為我也愛黑白!!!


這是11片中的其中一片...未完成
這白色的部份Jon說要用電XX來完成
是的!電XX...Jon認識的中文字真的不多
說不出到底電什麼...
最後索性演上一段...我知道是電鑽子...
Jon真的很可愛!!!


其實版畫的世界...是相反的
我很擔心Jon有一天會因此精神錯亂...
幸好他說...他其實都有鏡子可以幫他把字反轉
不過還是很厲害!!!


Jon說這一片桌子其實11片中的其中一片
老實說...我沒聽懂!!


就這樣...他掀開來給我看!!!

這一片...很棒!!!
目前完成的幾片中...我最喜歡這一片
Jon說這是他12月份的展覽作品
所以他得加緊腳步...
因為每一片幾乎要花上10來天
他沒有太多時間...


這一天
我在20號倉庫遇見一位很nice的藝術家---雷強 Jon Renzella
來上一段輕鬆愉快的對話
最後
Jon說12月份可以看看他的展覽

我想...
I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