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小時候...
我似乎常常坐在球場邊看著人打籃球

國小會看見鄰居大哥哥
抱著那顆大大的籃球往鄰近的學校跑

國中會看著同班同學
為了搶那顆籃球跑遍全場

高中習慣跟朋友走著操場聊天
目光似乎還是會不自覺遺留在籃球場上

上了大學...
球場離我們系好遠好遠
重點是在半山腰的我...實在沒力氣爬上山頂

我喜歡看人打籃球
不是因為打球的人長的帥不帥
又或者打球的人技巧高不高超
而是
我喜歡看他們為了那顆球卯足全力
揮汗如雨的樣子
也喜歡
他們在球場上逗趣的樣子

好久好久
我沒能好好坐在球場邊看人打球

那天
看了某位朋友比賽的照片
後來隨手一畫

那是
記憶中的投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