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è 5160
位於老舊的忠信市場外
安靜的社區 讓我發現了它


當我一個人走逛時
盡可能的 我會找間安靜的咖啡館
喝喝咖啡 想想事情
在店員熱情的走出遞名片的同時
我就在Caffè 5160!!

這裡是京誠商行也是Caffè 5160
咖啡、茶品、好酒、展店規劃
我發現老闆樣樣來...


走出來店員說...可以進來參觀啊~!
厚臉皮的我就這麼給他走進去了!!^^"
牆上的CD片都是老闆的收藏


店裡的壁櫃中也展示了老闆不少的收藏
當然都是跟咖啡有相關的東西
可以看見老闆對咖啡的情有獨鍾






在這裡分成1F:伸展吧檯 2F:沙發書房
今天我一個人 所以選擇坐吧臺


我說...還是先來杯咖啡吧!!
在美食上總是喜歡聽別人的建議
這一天有颱風...是騙人的...天氣熱到不行~~
所以我選冰咖啡!!!
老闆推薦〝夏日澄酒冰咖啡〞
跟我想的一樣...就這個!!


老闆努力的背影...我看見他的專業
在還沒送上這杯咖啡前
我還是繼續我的拍拍吧~~~




在櫃子中擺放一袋一袋的是咖啡
上面印的都是LAVAZZA這個牌子
下面一罐一罐黑黑的是啤酒
沒錯!就是啤酒...




當然也不能錯過剛才說的茶品
在這裡另一項大宗的東西就是茶
我對於魔法果粒茶很感興趣
可是現在我想喝咖啡


很快的...
老闆是以推酒杯的方式把這杯咖啡推向我面前
第一次我用酒杯喝咖啡
感覺很妙~~~~
看見巧克力更讓我開心的笑了!!!






面對吧臺映入眼簾的除了咖啡機
還有就是一瓶一瓶的酒
雖然喝著澄酒咖啡
面對酒瓶的出現感覺上挺理所當然的...
可是我還是想知道那是些什麼??
老闆說這些酒...一半是愛爾蘭一半是義大利的
而我只能說...酷!!


店員說來這裡喝酒的人...少
大部分還是以咖啡居多
我想也是...
看著各式各樣的咖啡機
不喝咖啡喝什麼呢???




這裡很安靜
有咖啡有茶也有酒可以選擇
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坐上很久很久
店員說...當自己家~可以很輕鬆!!
的確!!在這裡可以很享受...


在這裡坐上好一會的我該離開了...
瞧!!這是什麼???
很有創意的把它拿來當門把!!
一定令人印象深刻...

這裡有懷古的忠信市場
也有充滿藝術氣息的國美館
店員說5160就是五權一街60號
好記的地方 好喝的咖啡
一定值得在來~~~



Caffè 5160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0號 (國美館綠園道長安美術觀邸旁)
04-23764885 週一休(12:00-22:00) 



最後補上上次忠信市場的地形圖
畢竟我在市場裡頭也差點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