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o為葡萄牙文中的「For All」的意思
Forro cafe' 一直在緒的口袋名單中...卻一直找不到時間去
12/4和朋友約四點吃飯...這時間應該只能喝下午茶了吧~
說是為了讓緒PO文...
特別挑了緒還沒去的--Forro Cafe'



少了樓梯  少了隔間  少了圍牆
踏進Forro的感覺...馬上就讓緒愛上了這裡~
每一個角落都是可以讓人很舒服的地方
這天我和朋友挑了靠窗的位置


在我身後...有一盞燈
黃黃的燈光卻沒有太高的溫度...
反而讓緒的心覺得暖暖的
這是每次與好久不見的朋友吃飯時總會有的感覺...


Dr....緒的國中同學
算一算也有10多年的交情了~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該怎麼說這份交情呢....
撇頭一想...不管經歷多少時間多少事情...
對緒而言是直得信任珍惜的朋友^^"
每次見面就像老朋友一樣...總是很對味~




服務生送上點單還有餐點簡介
很妙的是...點單是畫卡的方式喔!!
真讓人懷念~
Dr.說他很不擅長畫卡...緒倒想說換副眼鏡吧~
瞧他都快貼上畫卡紙了啦!!


趁著餐點送上來前...
緒要冷落Dr.去大拍特拍!!
就說是為了PO文嘛~~~是不是...




這片黑板牆...是緒喜歡這裡的另一個原因
和Forro的氣氛也是絕配~


琴是我愛的...
吉他是Dr.愛的...
我說Dr....你的吉他應該寂寞很久了吧~~


緒特別喜歡擺滿照片的這面牆
什麼時候緒的房間也可以有這樣的一面牆呢???


緒每次到了咖啡館總是愛胡亂欣賞店家的擺設裝飾
Forro的擺設...緒總覺得亂中有一種特別的fu...
I like it !!



在這間老宅中少了很多東西
卻多了倒掛的樹枝...
但是一點也不與這裡其他擺設搶戲
反而有種讓人挺搭配的感覺~


書櫃上放的是CD 雜誌書籍 
在這裡...除了帶上自己的NB或書本享受悠閒時光
翻翻這個書櫃上的書也很不賴喔~


便條紙貼上的人形牆
緒只能說...好厲害!!
不過...牆上的人會是誰呢???




Forro的二樓有提供住宿服務
價格上...緒覺得還可以...
不過身為台中人的我...實在不適合還在台中外宿><"
所以留給要來台中玩的朋友吧~~


值得讓人一提的是...
Forro Cafe'會不定期聚辦音樂表演...邀請國內的樂團來場音樂饗宴
緒來的這一天並沒有這樣的演出...
不然緒想...Dr.應該會很愛~




在Forro的外頭發現了這隻貓
本來以為牠跟緒一樣都是Forro的訪客...
後來看牠毫不考慮的走向門旁的飼料...原來牠也是這裡的主人啊~~~
牠跟診所的小花一樣...習慣人群不怕生
不過也跟小花一樣...吃的肥滋滋的唷~


我和Dr.約下午四點...
這樣的時間點...我們一人只點一杯咖啡及三明治
還有還有...一個小cake...


Dr.的瑪奇朵漂浮 160元
我說這杯咖啡上桌...整個讓緒很心動~
不過要不是天氣熱到要發火...緒還是愛喝熱咖啡^^"


上頭有一顆冰淇淋球...應該是淋上了焦糖吧~
比較吸引緒注意的是...杯底藍藍的東西
本來以為可能是杯子藍色的...
Dr.先喝一口...說是像小時候會吃的一種糖果...(聽無><")加上註解...我還是聽不懂><"
換緒喝一口...沒錯!!就像小時候吃的一種糖果...(幹嘛講一樣的話阿我...)
像一種有著很多顏色外頭還裹上糖粉的糖果~
我真的知道Dr.在說什麼...不知道大家懂不懂緒說的是哪一種糖果...


我說...Dr.很低調...
應該說他很不想紅...偏偏聽他說的碩一生活...還挺紅的嘛~~~
大概身上就是有種特殊因子在吧!!!
Dr....這是認識你10多年的緒說的話....一定是這樣的~~~^^"


緒的原味熱拿鐵 120元
本來想點上小學生咖啡...在Forro還挺多人點的...
不過因為是冰的...緒大熱天再來~

熱拿鐵是緒最常點的咖啡
緒只能說...Forro果然是有咖啡水準的咖啡館~~


緒的好好吃 歐姆蛋三明治 100元
搭配小學生咖啡或拿鐵可折30元喔!!
吐司的部份可換貝果
不過比起貝果...緒還是比較愛吐司啦~


Dr.的好腦力 燻雞三明治
另外還有好聰明 鮪魚三明治
Dr.本來還在思考...到底要好腦力還是要好聰明...
我說Dr....你實在不需要好聰明...(你是聰明人~)
還是點上好腦力吧~讓你在課業上加分再加分!!!


今日精選蛋糕 80元
Dr.說...是慶祝我隔天生日點的~(有沒有很隨便><")
不過我們本來是點上兩份的...可惜只剩下一個了...

該怎麼說這份蛋糕咧??
黑黑的應該是芝麻...吃起來卻又有點像起司蛋糕...口感上算不錯~
不過最後緒留了30元給店家當小費~(Dr.這麼說...)


有找到我&Dr.嗎???
從四點多到離開時已經是八點多的事
在這裡...真的可以坐很久很久...


終於到了最終曲...
緒要大大的感謝在今年陪伴緒過生日的大家
緒的大學同學 診所的病人同事 身邊的朋友在FB上的祝福
還有這天的Dr. 還有還有部落格上的大家
緒的生日願望有大家...希望大家幸福快樂~~~




Forro Cafe'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04-23101661

10:00~22:00

P.S. Forro Cafe' 位於小巷內...旁邊都是住宅區...得仔細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