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接過電話
匆匆忙忙跟朋友約了吃飯看電影
超瞎的我們...出門前才把要去的地方與時間約好
沒有到過機器人餐廳的Dr....
我也奇異的想念機器人餐廳的招牌美食
所以就這麼決定了--再訪機器人餐廳~~


上次來訪鐵皮駅的時間已經不可考
這次來我瞧見招牌已經有了歲月褪色的痕跡...
不過...人客依然很多!!
幸運的是...只有兩個人的我們有個小角落可以窩著~

(先來個不部分責任的道歉orz)
我很愛拍照...大家是知道的
不好意思把朋友晾在旁邊...我挺安分的~
所以就把之前去的照片再秀出來嘍!!^^"




機器人餐廳就是以機器人為名...
店門口大大的模型...我一直覺得超棒!!


這樣的餐廳廚房...
凌亂中看的到小小的巧思
好多好多的小機器人也在這裡展示出來
偷偷抱走一隻...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


還是好好的說說這次食記比較實在...




我們坐的小角落旁有個大大的圖
靠著小小的裝飾燈打光
坐在這裡很容易一直盯著它看...



知道這是什麼嗎???
本來以點單形式的menu換上了紙卡
每一張紙卡的後面都是分門別類的餐點
重點是...這些在點完餐後可以帶回家唷~
殘念來了...
我們兩個人走的時候就這麼把它遺忘了!!!!><"




說好是來場下午茶...
我還是熱衷我愛的Latte
Dr.喝卡布...他好像也只喝這個~


超想念機器人餐廳的招牌--口袋怪獸麵包
所以我跟朋友各點了一個...
熱愛起司的我理所當然的點了德國起司火腿
Dr.點了巧克力...
偷偷問過服務生那是什麼???
他說..........


你看!!!
有沒有超豐富???
是巧克力冰淇淋球還有巧克力餅乾、棉花糖還有....
我說...親愛的朋友幸好你有本錢阿~~~~真好!!
下次來換我也要吃這個~~


另外點上義大利脆餅...
炒上豬肉加點香料...感覺超泰式
可惜愛輕食的我覺得略鹹耶~
不過愛吃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上次來口袋怪獸麵包是用盤裝...
這次來用上這樣的盒子裝...
更加有了機器人的味道!!

好笑的是...看見盒子上的虛線
心想拆起來不知道變怎樣???

結果就是...


這樣!!!
感覺有點蠢耶~~><"
害我不好意思偷偷瞄了一下旁邊...
瞧瞧有沒有人投射異樣眼光...

更好笑的是...
不是只有我這樣~~


客倌阿~~
坐在我對面的朋友--Dr.跟我一樣耶~~
不過瞧他多認真就知道...
那盒子真的有點難搞!!


Dr.的成品...
湯匙叉子是我的
那顆頭是他的!!
角角斷了絕對不是我的傑作~~^^"



再訪機器人餐廳...
在這裡我們進行對話
很輕鬆自在的度過一個下午



鐵皮駅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6號
營業時間:平日/週日AM12:00~PM24:00
週五/週六AM12:00~PM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