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尼克
---尼克系列感謝作


這一天...
我們相約在白水尼克
離開補習班教職工作的我們說好...
一定要不時來個小聚會...
只是...回到自己的專業領域工作
交集少了!時間難喬!
所以可是排除萬難的出現啊~~


盈人笑的很燦爛很陽光...
受洗之後的她...
我覺得她閃閃發光!!


她她她...就是她!!
Emily還是很可愛~~
我們還是很愛吵...= ="

看牙醫的慧娟晚到了~!><
我漸漸習慣這麼叫...不再是陳老師...
離開科學家...我也不再是李老師


白水尼克位於中興街上
之前去勤美誠品常常經過
對它的名字我深刻的有印象...覺得特別~!




樹立在門口的黑板...很可愛!!
聽說...這隻熊是招牌...很大很大
不過我們都忘了跟它拍...


這裡的桌上擺設整齊乾淨
看的出店家的用心...

在這裡每一桌的客人擁有一個專屬服務生
很棒的是...我們的服務生是個美女^^"
而且她擁有超無敵笑容...
理所當然服務態度好的沒話說!!






白水尼克共有3樓
這天我跟Emily到時...一樓已經滿滿滿!!!
話說盈人已經到了2樓...找個角落坐下
3樓頂樓視野很好...有戶外桌椅
我想這沙發提供了打算慵懶輕鬆享受美食的客人


因為這裡提供早餐
理所當然果汁的出現一點都不奇怪...
特別的是...他們的果汁是現打的
而且我聽的出來美女服務生很推~~
偏偏...我早餐熱愛咖啡啊~~


這裡的早餐提供到12點
我發現...不貴!!
盈人和Emily點了艾瑪早餐...
而我點了199元的白水尼克早餐(雖然說不貴...早餐吃到二百塊也算奢侈吧?!)
吃完才知道...
這一餐可以讓你飽到下一餐...划算!!!




艾瑪早餐+盈人的奇異果汁(Emily是香蕉牛奶)
法國吐司加上起司...還有小小的沙拉
老實說...起司是我無法抗拒的東西...給一個good~!


我早餐熱愛咖啡...
美女服務生推薦生巧克力摩卡
在吃的方面...我樂於聽從別人的建議!!
所以...就它啦~~


白水尼克早餐...這是我的!!
鮭魚沙拉+炒蛋+德國火腿
這一端上來...我有點不知道怎麼下手...
美女服務生說三明治等一下...




最後還是拿掉了架子...
我喜歡鮭魚沙拉...很輕食
他們的確很可口!!!


接著...三明治上桌!!
這絕對是我吃過最豐盛的早餐...
顯然它已經被我當午餐一起下肚了!!!


好久不見...我的朋友們
輕鬆的交談...
開懷的大笑...
久違的聚餐才不會失了交集

恭喜Emily順利進入研究所繼續當學生
很高興...受洗後的盈人很陽光很溫暖
一直上大夜的慧娟辛苦了!!
不小心讓妳們擔心的我...恢復的很快!

我也會身強體壯.健健康康期待下次的聚餐!!!



《白水尼克》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號
營業時間:07:00~22:00(供餐時間到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