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有人說... 
〝惠珊...你不笑看起來很兇!〞
高中有人說... 
〝惠珊...你的微笑讓人很放心...〞
上了大學有人說...
〝惠珊...喜歡你的笑容...〞


實習的時候病人說...
〝常常看妳在笑...像小孩子一樣〞
在家裡大人常說...
〝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

那天
有位病人在我放空時問候我
回神後
我照慣例給他一記燦爛的微笑
他說...
〝惠珊...是個愛笑的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很複雜
我是個愛笑的女生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總覺得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
更何況
笑容的確可以讓人放心

我想
燦爛的笑
開心的笑
笑的很陽光
就像頂著38度C的烈陽一樣
無時無刻的

所以...我想
我是個愛笑的女生吧!!!



(政賢把我們拍的很自然...包括我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