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集全球票房逼近4億美金的《惡靈古堡》系列,即將在2012年推出3D版第四集,成為首部改編電玩遊戲拍攝的3D電影。《惡靈古堡4》除了有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繼續擔任“殭屍終結者”艾莉絲外,《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也將擔綱演出。
第四集劇情將描述保護傘公司的病毒大蔓延,導致生化人艾莉絲得面對更多被大量複製的食人殭屍,只要手腳晚一步,人類將可能瞬間滅亡…。後來艾莉絲在一位神秘”老友”的協助下返回洛杉磯,沒想到那裏卻被殭屍占領並佈滿陷阱,受困的艾莉絲頓時成為殭屍的獵物….


艾莉絲有神秘〝老友〞協助...
我也要來大大感謝我的神秘〝老友〞
話說...一直掙扎著真的要讓他再看同一部嗎???
不過最後還是戰勝自己的良心啦~
畢竟我還沒看過惡靈古堡IV啊~~><"
很想看很想看...(搖尾巴~)
所以同一部片得讓他看上3次...3次耶~!
小女子我深感罪過啊~~
我應該抱著他的大腿...然後...然後...〝太謝謝你啦!!!〞

所以說嘛~
下次阿...就找一找大家一起排排坐看電影不就好了嘛~~^^"

話說回來...
3D效果真的很不賴!!!
至於劇情還真稍嫌攏長...
開頭斑馬線的拍攝手法讓我給個讚!!
接下來的劇情少了過多的驚心膽戰...
也罷!畢竟我看的不是驚悚片嘛~
結局雖然不甚滿意
不過還是會期待下一集的...
科幻動作片還是我的最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