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24小時真的不夠用,生活要做的事、想做的事,全擠成一團
去年說好的柳家花園、烏松崙,一個都沒去...相機也理所當然的被我封機好久
正巧那天朋友告訴我,在台中孔廟旁雙十國中有一整排的梅花悄悄的開了
馬上!!我決定來去補補沒上柳家及烏松崙的遺憾啦~~~




用最快的走路速度悄悄的走過雙十國中的警衛室,然後...真的是一整排的梅樹耶~~~
這裡的梅花已經開得差不多,算是全盛時期了,不過除了我以外,只有一位拿著S家相機的榮民老伯伯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私人景點啊???


小插曲~~

(...........默默等了10分鐘......)
然後....
我:我可以看看你拍的嗎?
伯伯:.....(
左顧右盼,很顯然沒有發現我)....

(伯伯調了好久,一直沒有按快門..........再默默等了5分鐘.........)
我:我可以看看你拍的嗎?(我發誓他再沒發現我就要走人拍照去了.....)
伯伯:....(
左顧右盼),可以啊~~(遞相機...)

(很高興他發現我了.....)
我:拍的好棒!!(遞還...)
伯伯:唉呀!這梅花樹枝胡亂交錯光線不平均,不好拍啊~~~
這老頭子我玩不起啦~~小女孩妳好好拍啊~~老頭子我要走了!!

(....................伯伯快閃離開.....)




朋友說這裡的梅花比較小,我倒是沒真的比較過,
但是每棵樹的開花密度挺高的就是啦~~~




這小東西也飛進我的畫面湊一腳,感覺畫面更加熱鬧了
我愛這樣的氛圍~~~




我來的這天,事實上已經天氣不好了好幾天,冷得讓人很火大
看準這天是好天氣,可惜的是沒有陪襯的藍天,
不過看的見這樣美的梅花,就要很滿足啦~~~










好不容易,隱隱約約的我似乎看見了藍天
雖然不是炸死人的爆藍色,不過畫面上多了點色調就是不一樣啊~~


要上烏松崙得要有車,這對於還不會開車的我來說....只能寄望家人朋友
重點!!要有時間,這對上班時間頗長的我來說....只能寄望老闆.....
總之,就是難上加難啦~~~

其實我很喜歡一個人帶著相機,一個人拍照,一個人享受
所以對我來說,今年烏松崙去不成,似乎也不是什麼遺憾之事啦~~


P.S. 在一個小時後,老伯伯又回來拍了一張照片,然後又離開啦!!




景點資訊:

臺中市立雙十國中

地址:台中市北區力行路258號

電話:04-22334445 

時間:梅花季約每年寒假(1~2月) 期間

費用: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