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再訪佈達咖啡,完全要託豬飛飛的福。

因為第一回合的試吃豬飛飛不克前來,索性店家馬上安排第二回合,

再加上店家最近有更新菜單,我們就這麼給它來了第二回合>>>其實也是我喜愛的咖啡店之一啊~~

佈達咖啡的厚鬆餅,可是我很奮力一推的美味唷!

 

上次佈達咖啡PO文:http://n43223.pixnet.net/blog/post/184802894

這次廢話不多說,先來瞧瞧我超喜歡的二樓裝潢...

 

 

 

 

雖然這前來遇到了大雷雨,不過來的時候,一樓的部分也已經沒有座位啦~~~

也好,我們三個女生直接往二樓去!!

用玻璃門隔開的吸菸區,還有兩個躺椅,讓人解解菸癮外還不失悠閒。

室內的沙發也是有讓人坐了就不想起來的愜意感,在這樣的雨天特別慵懶。

 

蜜糖吐司方塊 80元

剛端上這一盤時,老實說我有點傻眼,怎麼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這樣滿滿的鮮奶油,吃了不膩啊?!事實上,一點也不!!!

店家特製微甜的鮮奶油擠在土司上,在淋上蜂蜜,味道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聽說不只女生,還有不少男生也愛的一道點心。

 

將吐司切成一塊一塊的,很方便入口。

兩片土司中間還有塗上一層,像是煉乳的樣子,儘管如此依舊不甜膩啦~~

 

冰火布朗尼 85元

這道甜點也跟我想得不太一樣,不過看起來很不錯。

對布朗尼這類巧克力的甜點,一直是我的最愛!

  

剛烤好的布朗尼,口感扎實不甜膩,還帶了點酒香氣味,一整個很對我的味!

 

一口溫熱的布朗尼在配上冰淇淋,這口感在嘴裡很奇妙。 

但是不得不說,真的挺搭的!

 

經典櫻桃鴨切片三明治 145元

三明治的部分可以選擇鮮奶吐司、全麥、軟法麵包,我們則選了軟法。

瞧瞧那厚實的三明治,這份量光看就知道非常給力啦!!>>>是說最後我們壓扁吃啦~~

滿滿的生菜夾著帶醬汁的鴨胸肉片,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澀,口感很不錯。

對男生來說,如果吃不飽,一旁還搭配了餅乾和沙拉,份量絕對夠。

 

花生醬煉乳冰淇淋鬆餅-摩卡口味 150元

鬆餅的不粉可以選擇口味:原味、摩卡、抹茶,今天我們選了摩卡口味。

搭配鮮奶油、香草冰淇淋、煉乳和花生醬,這份餐點一整個很邪惡啊~~

 

濃郁又帶顆粒狀的花生醬,端上桌還熱的呢!

不過,得趁熱吃,冷了會發現花生醬變的更濃稠,就比較不好搭著鬆餅一起吃囉!

 

來說說這很威的鬆餅吧~~

聽說北部有幾間咖啡店的鬆餅也跟他有得比,不過台北實在太遠了...

這大概是我在中部吃過最厚的鬆餅了,而且外酥內軟,所以...首推!!

 

搭著冰淇淋和花生醬一口咬下,這口感既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甜。

 

蜂蜜鮮果冰淇淋鬆餅 150元

這一份我們選了抹茶口味的鬆餅,除了抹茶味還吃的到玄米的顆粒。

外皮一樣烤的酥脆,內餡一樣Q軟,還有濃濃的抹茶香。

豬飛飛喜歡抹茶口味,而我就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但是兩個都很不錯唷~

 

有沒有?!有沒有?!誰說台中沒有厚鬆餅?!

而且仔細瞧,有沒有發現內餡還有點點的抹茶粉?

 

選用新鮮水果切丁,這一盤的色彩就更繽紛了。

抹茶的餅皮搭配鮮果,口感很清爽,一整個很搭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花生醬的濃郁味道。

 

原味冰拿鐵 120元

黑咖啡和牛奶清楚的分成上下兩層,看起來很漂亮,實在讓人可不得攪拌啊~~

 

法式歐蕾-榛果巧克力 120元

簡單說就是榛果巧克力牛奶,不過讓我很佩服的是店家的巧思。

將榛果巧克力擠在杯子的內緣,再倒入鮮奶,形成了很漂亮的圖案。

 

香蕉摩卡奇諾冰沙 135元

這一端上來,馬上讓我們三個女生尖叫了,這好漂亮啊~~

將冰砂分成了三層,最後上面擠上滿滿的鮮奶油,再搭配巧克力醬,這視覺享受滿分!

 

配合夏日水果,佈達特別推出新的冰沙口味。

濃郁的香蕉香氣,值得來嘗一嘗。

 

 

 

推出新菜單的佈達,依舊沒有讓人失望,在我心目中還是中部鬆餅NO1.。

還沒來過的朋友,很真心的推薦!

跟我一樣喜愛佈達的朋友們,也趕快來瞧瞧新推出的餐點和飲品吧!

 

如果,想來點微醺,這兒也會是個好選擇。

沒有時間限定提供酒類飲品,適合隨時想來一杯的朋友唷!

 

 

 

 

店家資訊:

Cafe Buddha 佈達咖啡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febuddh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7號
   
電話:04-24527915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01:00 

               五六 12:00-03:00 

               禮拜一公休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