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人聲吵雜,對於逢甲商圈這樣人煙沸騰的地方也不愛。
不過隨著許多咖啡店在中部快速的滋長,
不少咖啡店也悄悄的在逢甲商圈的巷弄間豎立。
佈達咖啡,就位於逢甲巷口的轉角處,
而這超擄獲人心的香蕉巧克力鬆餅正是他們的招牌啊~~~~



這天,特別挑了個平日下午來,少了夜晚的喧囂,
這樣的轉角處讓人感覺格外的寧靜。
這裡,實在不難被發現。



完全沒有遮蔽物的開放式吧台,
只要一走進佈達咖啡,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與鬆餅香氣。
這樣怎麼能不點杯飲料和鬆餅好好享受一下休閒時光呢!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的樓梯,
驚覺,在賣衣服的網購商場中看到的樓梯就是這裡!
雖然無欄杆的樓梯,走得我是有點心驚膽戰,
不過看得出來,店家是別有用心的設計。



店裏頭的擺設裝置,是我愛的簡約復古風格,
沒有花俏的裝飾,但一看便知道是有型有款的設計。
>>>順便瞧瞧兔兔的拍照架勢,有沒有很專業~~



再走進後頭,這裡看似居家的小客廳,
這樣的氛圍很適合一行人,窩在這裡談天說地一下午。



在走上二樓,座位明顯多了很多,
並且分成室內及室外的吸菸區。

室內一邊是沙發區,
雙人沙發搭上復古的木桌,和一樓的簡約復古很相似。



另一邊,木桌子搭上舒服的籐椅,
這時候再點上讓人感覺溫暖的黃燈,這一邊很日式。





玻璃門的另一邊,戶外吸菸區。
雖說是吸菸區,可是這兒的擺設我大愛!
兩張躺椅擺著就讓人忍不住想躺上去享受一下。
陽台邊妝點著自然的綠色盆栽,
彷彿阻隔了街道外的喧囂。



噢!!這個!!
多少女孩心目中的鳥巢搖籃,
兔坐在上頭,忍不住又在偷拍一張!!
這樣的畫面,光看就好舒服。



一旁幾張簡單的小桌子,搭上白色的麻布坐墊,
儘管是吸菸區,依舊很舒適。

就環境而言,真的讓我很大驚!
是時候該來看看MENU啦~~



讓我覺得意外的是,除了提供一般咖啡館的輕食飲料,
還有含酒精類的飲料,而且是全天候的提供唷!!



經過討論,我們三人點了一份鬆餅、一份三明治、還有四杯飲料。
四杯飲料有:賴拔的美式咖啡、我的佈達自由靈魂咖啡、兔的玄米綠抹奶茶及藍柑橘冰沙
鬆餅選擇一開始就燒到我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三明治則選擇店長獨家總匯三明治。



先上桌的是有著天空藍色調的藍柑橘冰沙。
藍色中夾帶著白色,最底層還有深深的紫紅色,
這樣的顏色怎麼能不吸引大家的注意呢!



因為是藍柑橘,所以呈藍色。
最底層紫紅色的是藍莓醬,
搭著冰沙吃,口味不會太過強烈,偏甜。
吸著吸著,突然發現,喝起來有點像香檳,感覺還不賴!



選擇佈達自由靈魂咖啡,完全是衝著名字。
果然,掛上店名當然要很不一樣啊~~~
咖啡裡頭再加了點咖啡凍,增加了不少口感。
不過對我而言,咖啡就稍嫌甜了點。



瞧瞧上頭的鮮奶油,在灑上一些脆片,
OH!光看就好罪惡啊~~~
不過賣相真的很棒!!



兔的玄米綠抹奶茶,也是賣相一等一的好看。
店家還特別說到,如果是點熱的就很一般般了,幸好點了冰的。



上層也是邪惡的奶油,再加上一球抹茶冰淇淋,
感覺很甜,但是不其然,我覺得甜度很剛好。
最底層是玄米顆粒,口感很不錯!



噢噢噢~~~今天我就是等著這個香蕉巧克力鬆餅上桌啊!!
什麼?!你說減肥?!明天的事啦~~
今天不好好享用,豈不是太對不起身為如此誘人的鬆餅了。



鬆餅一上桌,我愛的鬆餅就是這款的啦~~
這種烤的酥酥外皮的鬆餅,尤其這還是我愛的巧克力口味。
就算只啃著鬆餅,口感也很好!



搭上淋了焦糖與巧克力的切片香蕉,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不管是搭配冰淇淋還是香蕉,都好吃!!



接下來,就是兔讚賞有加的店長獨家總匯三明治。
三層全麥麵包切成兩份,還有水果沙拉佐百香果醬跟餅乾可以搭配著享用,
是一份光看就飽的超值餐點啊~~~



全麥吐司夾著滿滿生菜及鮮嫩雞腿肉,還有火腿,小黃瓜,起司
巧妙的是,店家特別在吐司內塗上香濃的花生醬,全部嗑光都不是問題!



有空,來到佈達咖啡一定要試試這份量十足的總匯三明治
一定會一試變成愛啦~~~



隆重為各位介紹鎮店之寶>>>很黏人又很愛吃的〝小白〞
什麼?!為什麼叫小白?!
身為紅貴賓的牠,就是要取個跟牠相反的名字啊~~



沒人理的時候,很安分的窩在一旁,瞧這小傢伙多可愛啊~~



抱起來,真的乖巧的像隻毛娃娃,
看我抱著她時多有母愛啊!!哈哈!!







店家資訊:

佈達咖啡 Cafe' Buddh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7號
電話:04-24527915
營業時間:(二) - (四):
12:00 - 1:00
                 (五) - (六):
12:00 - 3:00
                 (日):
12:00 - 1:00
                 星期一公休
店家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febuddha




arrow
arrow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