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很老掉牙,可是我覺得這兩句話聽了最有過年過節的氣氛

2011年,對緒來說,過得很快!很戰鬥!也很充實!
仔細想想,還來不及思考有沒有更長大懂事?更堅強勇敢?
但是這一年,的確遇上了一堆非得逼自己長大的鳥事
重點是...我還沒陣亡!!也沒中途跑!!
那麼我想,這一年我應該過得很值得~~~


緒很喜歡交朋友,認識部落格上的任何一個人,是我這一年最大的收穫
所以,我親愛的姐妹們:一整個愛死你們了!!
(我說你你你...沒錯!你是姐妹...如果你沒有認真看,到姊妹兩個字你可能會以為自己被我遺忘喔!)
天知道...要緒為朋友掏心掏肺又掏肝的,一定要有一定水準的等級
這一年很高興認識了你們,我親愛的姐妹朋友們!!!


這一年最大的鳥事之一,非工作莫屬了!!
很多時候必須為了工作的事情跟自己對話,簡單來說就是得騙自己去接受不想接受的事
老闆大人的立場,我仔細一想....其實不干我的事啊?!
當然,有一些雞毛蒜皮加狗屁倒灶的大事,在您老大的眼中只足以稱的上是小事的事,我也懶得思考
所以這時候一起上班的人就很重要了(畢竟有人一起罵老闆是件很爽的事)!!
這一年,我特別愛我的同事!!那樣的愛,比我前年車禍住院,大家幫忙加班的時候更愛!!


這一年我還是一個人,其實很多時候,我很喜歡一個人
所以這一年,我找到了喜歡的咖啡店,休假沒事喜歡窩在那裡敲鍵盤或者按快門
說到按快門,攝影這門課在這一年我也挺認真修的,在咖啡店認識的朋友我也很愛!!
所以我決定了!!如果有出國,回來一定幫你帶Caster7!!

這一年的事情說完!!!

2012年
新的一年,我還是要用我的方式生活,畢竟我就是我啊~~
我還是會到處吃喝,還是愛找間咖啡店坐下來偷閒
我還是會到處玩耍,還是愛帶著相機胡亂殺底片

然後,人生還是要繼續戰鬥啊,不停不停的.........



最後,祝大家:

新春大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