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記得星期五回家時...
我身上只有一個大包包
而且裡頭裝的還都是要帶回家的衣服...
怎麼...怎麼...
回到台北居然有這麼多東西~!
在家裡打包時還不覺得東西多...
背起來...
天ㄚ~~也太重了吧!!!!
下了客運就是我的厄運開始...
我居然得揹著這一大堆東西走到台北火車站
再揹著這一堆東西去坐捷運
重點是...我還得揹著它們走回宿舍!!!
一路上我心裡暗自祈禱...
千萬不要有人撞到我ㄚ~!
那個畫面我可以想像的到...
應該就是不倒翁一樣的搞笑吧?!

這一堆東西...容我稍微介紹一下
有一大包菜~裡頭有甜豆、四季豆、花椰菜、青花椰菜
另一大包冷凍食品~老媽魯的豬腳、肉皮、肉燥
還有一大包的水果~棗子、蓮霧
易志家的牛排...是怕我回到台北肚子餓準備的
四物湯...是我本來請老媽燉給我喝...結果還外帶了兩罐保特瓶回台北
一盒泡菜...老媽醃來讓我加菜用的
新竹福源花生醬...是我託易志帶給我的(他是好人!!)
餅乾...得承認是自己帶的
零零總總還有廟裡拿回來的衣服等等等等等~~
就是這麼多!!!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看來...我有好一陣子可以不用買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