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自己想出去走走
卻。盧著老爸老媽一起去新竹內灣
我知道。對他們來說...路途很遠!
對我來說也得轉幾次車...
可是。我想去!!!
想跟自己的family一起~~
這樣。不是一個人的日子!!
心中的的踏實感又多了點~~




一早從桃園火車站→新竹火車站→轉新竹客運→竹東火車站→內灣老街
的確...
我一個人轉了好幾次車...
不無聊並且享受這樣的時光~~



話說是老街...
可是人卻多得嚇死人不償命!
有許多好吃的東西...看過的..沒看過的
一整條街走下來...
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

不過對老爸來說...這跟一般的夜市似乎沒什麼兩樣
有一堆好吃的東西。人多擁擠。攤前的試吃
好像...真的沒什麼兩樣~~




但是
我就是喜歡到處玩...
去哪。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