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大家都不用輪班!!萬歲~~
我和靜宜約好一同去看鬼片...
對!就是鬼片...它就叫〝鬼片〞
哈~一部鬼片叫鬼片...挺妙的~~

話說...
陳小姐阿...下次可以把時間再算準一點啦!!
西門町哪有人像我們一樣像無頭蒼蠅的跑的啊?!
人家都嘛慢慢走...

介紹:
Sam是一位電影院的放映員。一天他和放映部的主管一起試看一部恐怖片。
Sam看到一半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的時候,主管失蹤,他只好在夜裡自己一個人再看一遍。
他一邊看電影,一邊打電話找主管,但電話鈴聲竟然來自正在播放的電影裡!
Sam驚訝的發現,他主管已經成為電影裡的一具屍體。
他害怕到快發瘋,但卻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因為沒人會相信這麼荒謬的事。
那晚之後,靈異事件不斷發生....而這些事件,就和這部電影的劇情一模一樣…

回頭過來說說觀後感吧!
總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可怕...
大概是從小老爸老媽就灌輸我...〝嘿細gay ㄟ〞
對!!一切都是假的...
不過...話說回來...
這部片裡電影院演的死人戲碼...就是真的!!...〝細金ㄟ〞
片頭裡好幾幕是嚇人的...可惜我腦袋空白似乎挺鎮定的~~
有幾個情結讓我看了還想發笑...這就是鬼片??
哈~
只能說...
我不是被嚇大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