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如果青春就是要不斷的向前跑...那什麼時候才看的到出口!!〞
這是今天我看的ㄧ部片...『六號出口』
已經忘了是從哪裡得知這部片的消息
自己也不記的它有沒有在電影院上檔過...
好像是在搜尋網頁時看到的吧!
好奇...下載來看看嘍~~~

在ㄧ個比較的世界裡...
我並不想跟誰比較~~
也無心跟任何人比較~!
我只跟...自己比!!
這是我看完這ㄧ部片後...
給自己最重要最重要的ㄧ段話~~~



我也希望把很多很多事情甚至時間...
都Freeze 起來...
可是天曉得這不可能~~
所以...
面對吧!自己
時間不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