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詭】

前一陣子,有人在FB問緒
:『這個是什麼?!』
這個嘛~~身為緒的同事就一定知道~~
((畢竟,有時候緒的怨念頗深的...))
原本只是一時興起畫了一張,結果出現欲罷不能的現象,索性就在FB開一本相本~
至於為什麼長這樣子?最大的原因就是...我覺得他就是該長這個樣子!!
((我只能說,我實在喜歡黑白這樣的單純簡單))


94

【自以為。。。】

基本上,緒不太在公開的部落格討論上班發生了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情
畢竟,
最辛苦的不是我、最常被壓榨的也不是我、不過過肩摔 插小人請算我一份!!
重點還是...我壓根就不太在意
((有時還是很在意的想把他過肩摔!!))他老人家拉拉拉拉拉了什麼~
但是有時候自以為是的大頭症一發作,總是會讓人忍不入想把他的頭扭下來......




【怨。念I】

又,或者想直接拿把菜刀插在他頭上...最好血淋淋的剖開看看裡頭都裝了些什麼??
話說回來,緒最常說的就是
:『我真的不知道他腦袋都裝些什麼?』
這麼說來...剖開腦袋解惑是必要的!!




【怨。念II】

又,釘在十字架上火烤,這方式也很不賴~~算是很光榮的死法...
其實,緒很習慣如何逃開讓自己不愉快的心情和情緒
除了有時候得祭上和自己靈魂對話,能夠發洩在圖本裡也是很不錯的方法
 ((畢竟,和自己對話很智障...真的!!))




事實上,我的怨念也不是都這麼深,所以...以上只是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