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緒和家人朋友北上玩耍,緒說:『我好餓!好餓好餓....』
朋友說:『那我帶你們去吃排骨飯,那間〝黑店 〞的排骨飯超好吃的!』
啥?!黑店還很好吃?!真的假的,,,,?!


就這樣我們兩姊妹和朋友就來到這間─黑殿飯店
喔~~~~原來是黑殿不是黑店啦~~~~


我的媽啊~~瞧瞧這客人滿座的,讓緒傻傻站在門口一步也不敢往前
心想,已經飢腸轆轆的緒再不餵食點什麼東西,我應該會氣的翻桌吧~


就連外帶區也是人擠人,就知道這朋友超推的排骨飯真得不同凡響啊!
不過,緒這天很幸運的遇見一位阿姨,熱心的告訴我哪裡有位置,然後...當然快去佔位置啊~~~~




瞧瞧牆上列的、桌上擺的,就知道應有盡有啊~~


你看看~你看看~這滷味看起來是不是很入味呢??
緒啊~等一下都要點來嚐嚐~~~^^"


快讓我瞧瞧菜單上有些什麼可口的料理....緒餓到不行啦~
琳瑯滿目的,就跟小吃店一樣豐富實在
緒什麼都想點,什麼都想吃((真的是餓昏了我...




店家貼心的叮嚀,真的要先找到位置...
因為啊~~在這裡最難找的就是座位啦~~~~



快來瞧瞧緒點了什麼???




左:帶骨豬排飯(大) 100元
右:帶骨豬排飯(小)
90元
這可是朋友大大推薦的,當然一定要點來嚐嚐~~


一塊大大的豬排+入味的豆干丁+酸甜酸甜的鹹菜
這下...緒光看就飽了~~~~


瞧瞧豬排上的醬汁,是不是感覺美味滿點呢???
緒覺得這排骨超入味,也不會有肉質的乾澀....好吃!!
不過,飯吃到最後會有點油膩感,我想應該是淋下醬汁後滲透到米飯下的吧~


哇哈哈哈~~~這就是緒剛剛超想點的滷味盤
豆皮 15元、海帶 20元、豬頭皮 40元、牛肚 70元(皆一份)共計145元
這樣一盤,緒覺得超划算~~~
重點!!緒覺得牛肚滷的超入味,超好吃!!


再點上朋友推薦的...大滷湯(大) 80元
至於有多大呢???


就這麼大!!!
我說...緒差點就打翻它了~~~~


其實所謂的大滷湯就跟我們平常小吃店的肉羹湯很像
不過大滷湯的肉似乎有滷過((是這樣才叫大滷湯的嗎???))
肉吃起來特別有味道也特別嫩,湯頭也不賴~


讓緒覺得很特別的是,店家還提供茶飲可自行飲用
當然覺得不夠味想再加料的,也有提供各式的調味料


走上二樓看看吧~~~
人客嘛....還是多多多啊~~~~


『一種信賴與記憶的味道』
完全符合黑殿飯店這樣的創始老店了






 店家資訊:


黑殿飯店 【創始店】
營業時間:10:30~19:30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8號
02-2805-2790


黑殿飯店 【右岸店】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10號
02-2626-6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