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緒北上和大學同學聚餐
本來緒心想幫11/16生日的大學同學-阿珮補慶生
結果...阿珮的生日居然是11/6 ><"(整個就該打屁股了我...)
我的老天天天天~~~~
可是怎麼成了我的慶生會啦!!!




一直被矇在鼓裡的我...
這次聚餐的餐廳是緒在爬格子時發現的....
位於西門町小巷內的「小窩餐廳」



在這充滿人群喧鬧的街道上...
轉個彎~要仔細看才能發現這間餐廳的入口
走上這階梯上二樓就是--小窩餐廳






在一樓上二樓的階梯上都有超意境的擺設裝飾
上到二樓入口處就有雜誌櫃...上頭的雜誌可供客人翻閱
不過最近愛上對著鏡子自拍的緒
把焦點放在鏡子上^^"


二樓的入口處還有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魚缸
藍藍的光...很難不讓人發現
這讓緒有種好像在一般家裡吃飯的感覺~


緒老早就定好位子...四個人~
不過阿珮因為突然有手術得晚到了...








緒很喜歡這間餐廳的舒服設計
雖然只有一層樓的餐廳 但卻小巧溫馨
不以為怎麼都沒有人...緒可是等著客人都走了才拍的~


事實上....


緒覺得這間店的生意還不賴~
約了三點的我們...來到時還是有不少客人
陸續也進來不少~


這次聚餐的是緒的大學同學-小雅(左)&阿珮(右)&她家老爺(拍照)
除了我以外...她們兩位都在台北及桃園工作
不過我們卻說好...
每過一段時間就一定要來場談天說地的聚餐!!


點餐啦~~~


簡單 沒有太多花俏的MENU
還可以看到價錢更改過的痕跡


緒的
韓式泡菜 (牛/ 雞/ 豬)肉鍋  260元


緒是做過功課的...
老早知道他們的韓式泡菜鍋很不錯...緒當然不能錯過啦~~
瞧瞧~有沒有很下飯???
阿珮忍不住也喝起緒的湯啦~~
整體的味道很不錯...
牛肉很嫩 湯頭夠味 泡菜還保有它的脆度


小雅的
日式風味(牛/雞/豬)肉鍋  260元


看起來是不是也很不錯??
愛吃鬼緒當然也要嚐嚐它的湯頭啦~
日式的湯頭多了味增的味道...但是卻不會讓人覺得鹹膩
只是大概緒愛吃辣...所以還是鍾愛韓式泡菜鍋~~


阿珮和她家老爺沒點火鍋...
點的是飯食跟麵食
首先先送上他們的附食-濃湯


阿珮的
話說是...焗烤麵~
我的媽阿~我忘了是什麼焗烤麵了...><"


忘了餐點名稱...
索性補上這張美味可口的照片~
緒愛死濃濃的起司
所以看的緒也是直流口水


阿珮他加老爺的
重點是...我的媽啊啊啊~~
我還是記不得這份餐點的名稱...><"
(該跪下了我...)


以上餐點
均附飲料(紅茶 奶茶 咖啡)選一
還有一份小蛋糕
蛋糕口感...緒覺得還不錯~
有淡淡的檸檬味
吃了...不會讓人覺得很甜很膩


飲料的部份...
緒點的是奶茶...(其實是緒不敢恭維附餐的咖啡><")
很妙的是...他送來的是紅茶
緒必須加上他們給的奶精...把它變成奶茶
理所當然的~就是紅茶包的味道!!


嫌飯後甜點不夠嗎???
小雅請服務生拿出了她自己帶來的85度C的蛋糕
還是最近很受歡迎的草莓口味~~


說是...為了我慶生而買的~~~
真的是感動死我了~~~
本來打算幫阿珮慶生的我...
壓根沒想過今天是他們要幫我慶生啦~~有沒有這麼貼心???


生日過個又怎樣...
緒記錯日期又怎樣...
不管~不管~
還是要拿著蛋糕來照一張留紀念~~


拍完收工~
緒要切蛋糕啦!!







瞧~緒有沒有很開心??
有~~~~
根本就是笑得樂開懷啦~~


我說...怎麼沒把蛋糕立起來拍咧??
其實緒只把蛋糕切成四等分
因為我們就只有四個人啊~~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把蛋糕給吃完啦~~




真的是太貼心啦~
祭上蛋糕還送上生日禮物...
緒整個就是超感動~~
小雅送了一張自製卡片...緒真的要啾一下了!!
還有雅漾的保濕乳
巧的是...緒平常就用這家醫美的產品喔~




緒送給阿珮的是兔兔造型毛巾...
阿珮送給緒的是THE BODY的香噴噴乳液還有一張卡片~
這樣比起...緒覺得兔兔造型毛巾有點寒酸耶~~><"


緒記起上次見面是6月的時候了
踏路社會的我們有半年多沒有見面...
我們都在適應這個與大學截然不同得生活圈
我們都在適應在這不大熟悉的生活圈中找到平衡點
緒 超想念學生那時的我們
就像照片中...可以常常聽見阿珮和她家老爺的鬥嘴聲
還有還有...小雅
緒很享受這樣的氣氛~~~



我說...壽星最大!!
所以他們整個就很配合的拍了張大頭貼~~


回家之前...
緒說一定要來張合拍~
下一次該約什麼時候呢???
好期待下次見面~~^^"







小窩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48-1號2F
電話:02-23310529

P.S.因為位於西門町的小巷內有點難找,如果真找不到,那就...認這隻狗狗吧~~


牠是「阿毛石鍋燉飯」的阿毛~
小窩餐廳就位於阿毛的2樓




話說既然是祝我生日快樂-首部曲
那當然會有第二部 第三部...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