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中的我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準備國考
好不容易遇上了端午連續假期...4天~!
我只能用開心...
喔!不對!是〝非常〞開心!!來形容...
看到課表上這四天的表格中填上〝在家自行讀書〞
簡直就是飛上天了~!

連假第一天
久違了~!彰化老家...
打從過年後就不曾在踏進這塊土地
總覺得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當然也趁著這一次的連假
決定好好出去走走~~
來到了苗栗〝明德水庫〞
聽說現在晚上7點30分~8點30分有水舞秀喔~!
只可惜咱們不可能在苗栗待這麼晚
但是還是決定去一趟~!



話說這是電影〝魯冰花〞中的那一座水庫
(順帶一提...這部點影真的很催淚!!)
見到的霎那間...還真有那麼一點相似...


它分後湖及前湖
咱們一家子先到了後山...
一開始崎崎嶇嶇的山路還懹我們以為走錯路了~!
後山老實說...不熱鬧~!
但是卻不難發現有不少人在這搭了帳篷露營
想想...也不錯啊~!
在後湖的旁邊有一間〝魯冰花農莊〞
我想...不難知道為什麼吧~!




來到了前湖
或許是花火節的關係...有不少攤販
不過基於咱們很早就到達目的地
所以...絕大部分的攤販還沒開始營業
但是卻已經有不少人來到這裡



尤其是...那貴的嚇死人的重型機車~!
他們開了一棟房子在路上跑!!
還不是一棟~!陸陸續續的騎進攤販前...
天ㄚ天ㄚ~~我看見了好幾棟房子!!
在湖中可以看見為了活動準備的舞台
還有應該是色彩繽飛的水舞系統(想像中...)



回程來到了〝汶水老街〞
比起我想像中的還要冷清在冷清到不行...
正當覺得疑惑時...



什麼?!〝草莓香腸〞?!
這東西能吃嗎???
還沒想出個所以然來...自己已經掏錢出去了!!
順便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這裡只有在草莓季時才有人潮
這時候只有一班人家住在這裡...
不過話說回來...草莓香腸好吃!!
特別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