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愛上爬山
從新竹的十八尖山開始
到台北的冷水坑
只能說...高度越來越高
我還想去走走竹山的〝天梯〞
有7 層樓高...聽說累的嚇人~!
還有台北的〝象山步道〞
可以俯瞰台北市及101~~
醫院的人說...
爬山是老人家的活動
可是我就是喜歡阿~沒辦法!!


4/12 陽明山海芋季
人多的嚇死人...
車多的嚇死人...


聽說...他是我的司機
看他背後背了一堆...是垃圾吧...
換言之...我是坐...垃圾車?!(哈~!)


《牛奶湖》
往擎天崗去...
不需要爬山...上個階梯就看的到...
真的是白色的~!


《冷水坑》
是我們一行人要挑戰的山
陡...非常~!
有兩條路可以上去
儘管我很想從第一條路爬...
不過最後還是放棄
選擇另一條...好不到哪去的捷徑...(累...)


《夢幻湖》
很訝異在山的中間有這樣的生態湖
休息一下...
待會繼續努力~!


《七星岩公園》
這是山頂...
發現上來這裡的人也不算少
這裡可以俯看山下
呼~
忘了醫生的叮嚀
好加在先吃過藥~~
頓時覺得自己...太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