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在學區或醫院附近都有很多好吃的,而中國醫就是典型的例子。
位於中國醫藥大學後的育德路上,當然也林立了不少間店家。
這天,跟姊妹淘約了早午餐,就選擇了開幕不久的in cafe浸在咖啡
位在三角函數及克拉朵的旁邊,也算容易被人發現的。
不過或許是平日,或許開幕不久,所以這天客人並不多。


白色的外觀釘上木板牆,簡潔的日式風格,卻讓人看了很舒服。


門口擺上著清楚的MENU可以供經過的客人參考。
不過如果想更清楚的了解,不妨進來用餐,工作人員會親切的解釋喔!


in cafe提供室外的位置,在這樣明亮的地方享用早餐,也不賴!








室內裝潢大多為原木設計,偏裡頭的位置搭著鵝黃色的燈光,很舒服。
另一邊一大片格子玻璃窗的設計讓陽光可以從窗戶透進屋內,明亮度剛剛好。




我想,店內部挑高的設計,大概也是近幾年咖啡店的風格之一。
二樓樓中樓的設計也提供了少數的坐位,不過稍嫌壅擠了一點就是。


哇哈哈哈~~~這兩位一點也不害臊的入鏡啦!!
哈!我的好姊妹們~~~看的出來是誰嗎??


桌上的擺設,紙巾、餐具還有像是試聞用的小試管瓶。
可用來決定想喝哪一種茶類,真是貼心的店家。






餐點的部分,分為指定套餐或茶點套餐,差價為90元及附贈的飲品不同。
另外,店家還附上餐點的照片供參考選擇。
再不清楚的,工作人員都會很清楚的解釋及建議。

這天,我點了自由美式鬆餅搭配拿鐵
豬飛飛點了雜糧總匯三明治搭配黃金番薯拿鐵
兔兔則點了泰式檸檬嫩雞搭配蔬果汁


自由美式鬆餅,店家特別推薦!!
因為in cafe鄰近公園,為了因應有許多剛晨間運動完的客人來用餐,
所以提供用蛋白自然打發的鬆餅,確確實實是低熱量的輕食唷!


看起來外皮真的很酥脆,少了一般鬆餅內層的Q軟麵粉部分,
一口咬下,口感確實很不錯!我喜歡這樣的脆度!




套餐的搭配還有培根、蛋、沙拉,所以算是鹹口味的鬆餅。
餐點的沙拉部分,幾乎都是一樣的。
用水果優格作為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泰式檸檬嫩雞堡套餐搭著薯餅及沙拉。
檸檬嫩雞肉質多汁,只是對我而言,口味偏重了些,
但是用Q軟的麵包夾著肉、蛋及生菜,這樣味道剛剛好!
薯餅的部分吃起來不油膩,還不錯!




雜糧總匯三明治套餐也有薯餅和沙拉,不過還多了一小盤堅果。
我在想,店家大概是有特別計算過熱量,所以再搭配上多少做了點調整,


總匯三明治裡頭很豐盛,夾著培根、蛋、苜蓿芽及生菜,飽足感100分!

 
飲品的部分,我的拿鐵奶味偏重,雖然不是我愛的口味,但是挺順口的。
豬飛飛的黃金番薯拿鐵,喝起來有一點稠稠的,口感非常濃郁。
兔的蔬果汁,老闆特別加了許多水果去打汁,減少了令人嫌棄的菜味。

 
一早起來和姊妹的早午餐約會,讓一整天的精力加滿了油。
好吃又豐盛的健康早餐,讓還沒清醒的感官都甦醒了!

 
緒覺得這間的餐點還不錯,吃了也很有飽足感。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in cafe的早午餐唷~



店家資訊:

in cafe 浸在咖啡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01號

電話:04-22037830


arrow
arrow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