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緒很喜歡往咖啡店跑,因為實在有太多的時間,緒是需要好好的冷靜思考…
某天,聽朋友提起沙鹿鳥居之上開了一間咖啡店─
Mitaka 3e Cafe
所以找時間上網google一下,-趁著星期六下班之餘,緒就揪姐姐一起來啦~~~~


沿著弘光科技大學旁的小路直上,緒和姐姐還差點迷路...
幸好,在弘光待過四年的我,對山頂上的路算熟悉啦~~~
就這麼延著招牌走,我們到啦!!!!

不過,如果是
晚上來得很小心的注意招牌,因為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了唷~
既然這裡名為夜景咖啡,又在鳥居之上,那麼這裡的夜景緒可是很期待的…
很可惜的是,這天氣候不佳,天空霧霧的,不過可以想像的是,如果是好天氣這裡的夜景應該很不賴!!
(事實上,儘管有手電筒,看起東西來,眼睛還是很吃力.....><")
一開始,緒本來打算一派悠閒的坐在外頭的座位,好好享受看夜景喝咖啡的時光
後來,緒馬上發現難題!!因為在沒什麼燈光的情況之下,打算拍照的我完全對不到焦啊~~~
所以,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到室內
(是啦~看著夜景喝咖啡真得很不賴啦!!可是我想拍照啊~~)


室內的座位不少,除了櫃台前的吧檯,另外在這透明落地窗前也做了吧檯
面對的是一片乾淨的草皮,而這天,坐在這的客人會看見我和一位小朋友奔跑玩耍~~

如果你不是一個人,而是打算帶上一脫拉庫的朋友,這裡也超歡迎~~
因為,這裡就有這樣的另一個小空間,讓你可以在這裡開趴...喔!不是啦~是聚會!!


發現了嗎?
這裡的桌子幾乎都是裁縫機改裝的唷~~~而且桌下的輪子還真的會轉耶!!


水杯和雜誌採自助式,客人可以隨意拿起來翻閱
還有還有塗鴉本,緒親愛的朋友們,我可是在裡頭留了言,呼喊你們快來去啊!!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還可以看的見啊~~)



緒發現,雖然有幾位工讀生,不過煮咖啡的卻只有老闆一人
所以,想喝咖啡,請耐心等候唷!!

要不你也可以直接坐在吧台前,順道跟老闆聊上幾句
你會發現老闆是個很nice及健談的人


別聊過頭了!!!咖啡要趁熱喝啊~~~~


緒的原味拿鐵 110元
緒很愛熱拿鐵,在沒有太多的想法之下,我都會選擇熱拿鐵來喝
拿鐵的表面拉花就是咖啡和奶泡的融合交接,在這上面淋上巧克力醬,讓緒有些皺眉頭
事實上,不是大口大口喝,那拉花只是裝飾啦~~

姐姐的淡美式咖啡 120元
淡…?!那不就是加水很多很多???
不過,緒喝了一口,不會不會~~~雖然第一口有點偏酸,但是越喝越順口啦~~

蜂蜜鬆餅 140元
是那種簡單,沒有任何裝飾,只有蜂蜜醬的鬆餅,這樣四片的份量,我們兩個人吃剛剛好!!
只是緒忘記要請店家烤酥一點,緒超愛烤的酥脆的鬆餅,那樣很對緒的味

緒點的原味奶酪 50元
老實說,這樣的價錢…有點貴!!不過奶酪是緒愛吃的甜點之一,所以就點啦~~
說起來,濃濃的奶味,但不會太甜~


除了咖啡、輕食,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還兼賣雜貨
這些雜貨幾乎可以讓緒在這裡逛起來了,很多小巧可愛的東西,都是緒想直接敗回家的~
雖然有很多東西都超實用的,但是也不能就這麼失心瘋的下手啊~~
帶我回家好好看看缺些什麼少些什麼,下次就來個大採購吧!!

 

我跟她說好要來個番外篇:

如果說,緒去到Mitaka 3e cafe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就是這位天真又可愛的小女孩兒了啊~~~
是穿梭在Mitaka 3e cafe的小天使,也是老闆的女兒~

在我跟老闆聊天的同時,她出現了~~~
她說:妳跟誰一起來啊?   
 跟我姊姊
她說:喔~我好想上廁所....    
那怎麼不趕快去呢?
她又說:可是裡面有人,而且她上好久喔....
我頭一撇,想了一下...現在正在廁所裡頭的,正是我姊姊啊~~~


一開始,說要拍她,她不肯....
反倒是抓得我的相機,就這麼玩起來了~~~
看她拿著我那重重的單眼,突然覺得這孩子超可愛!!!
 
最後,我們達成交易!!
我拍她幾張,她就可以拍我幾張....

小女孩的傑作
雖然都是模糊、失焦的,但是架勢十足唷~~


下了班,緒通常沒有太多的精力去玩耍
但是到咖啡店喝咖啡,沉澱一整天上班的緊張情緒,很不賴!!!





Mitaka 3e cafe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731號

電話:
04-26318578

       營業時間:星期三~星期五 pm:6:00~am:1:00 (00:00最後點單)
星期六、星期日 pm:3:00~am:1:00
星期一、星期二公休

如何去:走台十二線,台中往沙鹿方向,過了弘光科技大學後,在ok便利商店那條小路右轉
往上走遇到山壁後右轉,一轉彎看見叉路馬上再左轉
之後一路上去會看到鳥居及3e咖啡的指示,過了鳥居咖啡再往上一小段即達3e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