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間土鳳梨酥很有名...大家知道嗎???....緒知道~~~
但是微熱山丘...大家知道嗎???...老實說...緒一點也不知道~~><"
那天緒老姐拿到我面前...(緒正在看電視...)
〝聽說這間很有名喔~〞
〝細啥?〞
〝鳳梨酥啊~今天誰誰誰去南投我叫他買回來的...〞
〝.......我正在看電視耶><"〞


隔兩天...小毛問我微熱山丘在哪裡???
是說緒真的覺得很耳熟...
〝啊~~~在南投!!我家就有~~〞
就這樣...原來它真的很有名~~~而且我還整個忽略它><"




6個盒裝  210元
緒要大推微熱山丘的包裝~~
用的是厚厚的紙盒...還印上可愛的圖案+sunnyhills.com.tw
整個就是精裝版的包裝...讓人很難想像裡頭裝的是鳳梨酥


除了精緻的包裝...還有貼心的設計~~
每一盒老闆都會有張小卡片在裡頭...
這讓人送禮真的很方便~~可惜...這一盒緒自己先嗑掉~~~


10個盒裝  350元


這樣換算下來...
一個要價  35元
老實說...實在很不便宜啊啊啊~~~


打開來看...比起一般鳳梨酥...
算是挺有份量的...厚度有2公分多...
外皮是由紅殼鮮力蛋


吃起來...外皮的餅很香...裡頭的料也很扎實
味道很濃又帶有點微酸
感覺就像放進了用糖熬煮的鳳梨
而且...可以吃的到鳳梨的纖維...


天天&小毛
是說...緒也帶了兩個到診所來給同事試吃ㄧ下
非常感謝兩位的熱情演出阿~~




看見了沒?看見鳳梨的纖維沒???
還有吃的出來的鳳梨塊


天天說...好吃!!
不過一個35元...她說她吃的有點快~~~XDDD


小毛說...還蠻好吃的!!
如果是她可以一次吃三個~~
不過比起台北的另一間土鳳梨酥(緒不知道)...微熱山丘偏甜
的確~~緒也覺得甜...
但是比起一般的鳳梨酥真的很不賴就是~^^








微熱山丘


南投總店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2767

台北分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 
電話:(02)2760-0508
營業:10:00~20:00 週日公休


運費:滿三千免運費,未滿者加收100元
蛋奶素 保存期限15天
官網>>>
http://www.sunnyhil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