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HOT!SO HOT!!
一連好一陣子的大熱天,緒不小心也跟上了熱感冒....
為此,緒要決定要來發發今年三月澳門旅遊文的涼茶篇啦~~
>>>>>((混的超兇的...我知道~~))


2011.03.07 緒的澳門自由行來到了新馬路
第三天緒和姐姐前往新馬路大三巴牌坊的路程中,得經過一條手信街
不過緒這篇要說的不是大三巴也不是手信街啦~~~


事實上~~~
步行來新馬路的我們已經又熱又渴了........



大聲公涼茶位於賣草地街(大三巴前手信街),這可是旅客及散客解熱止渴的好地方
聽說大聲公涼茶原有三間分店,現在剩下賣草地街這間店,並且由老闆的後代所經營


小小的店面,牆上貼上了滿滿的報導
開始讓緒好奇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


大聲公涼茶歷史悠久,採用天然材料及全人工製作
老闆每天早上親自上山採藥然後製茶,說萬應又真料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就如牆上貼示的,大聲公涼茶止販賣兩種茶─外感茶菊花茶
有沒有看錯?!沒錯!!每杯只要葡幣9元
事實上....9X4=台幣36元,緒覺得頗貴的溜~~


外感茶(左)是姐姐的,不過我也要一口...因為這名字有吸引我!!
菊花茶(右)是我的,是說...怎麼這麼小一杯揑?!
所以說...緒覺得有點小貴嘛~~~


廢話不多說~~~
來....乾杯吧!!!

菊花茶有濃濃的菊花香,喝起來不甜也不膩
沒有一般冷飲的冰涼,卻很潤喉~~好喝!!

接下來......



我說...客倌吶~~~
有沒有這麼難喝?!喔~不!是有沒有這麼難以下嚥啊???
居然露出這麼不禮貌的表情?真的得原諒緒啊~~~
這外感茶實在是苦的可以溜~~這下緒有點後悔跟姐姐要了這一口了.....><"

剩下的半杯就算要我捏著鼻子閉著氣也嚥不下去....
剩的.....就交給妳啦!!!


乎搭啦~~~~
是說....妳也稍稍顧一下自己的形象吧~~~~
不過這下真該給姐姐掌聲鼓勵鼓勵啦!!!


耶?!喝完可別把玻璃杯給帶走....
這杯子店家可是要回收的唷~~~
客人喝完只要自行把杯子放進一旁的水桶中就可以離開啦~~~~


我說...這小小的店面,只賣這兩種茶,卻有不少經過就來一杯的客人唷~
有別於路上隨處可見的隨手搖搖杯,這真的讓緒覺得很特別!!




店家資訊:


澳門。大聲公涼茶

地址:新馬路賣草地街

時間:09:00~21:30

無休息日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