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部錯過了小鴨來的機會,不過中部人還是很有福的,

 大家期盼的年底一大盛事-2013台中泰迪熊嘉年華會,終於在11/28號登場啦~~

 台中市政府拿到亞洲首次展出泰迪熊展的機會,一掃大家看不到小鴨的陰霾。

 雖然展期是11/28正式開始,不過早在一星期前就已經場就已經逐步在布置了唷!

 展出範圍在台中秋紅谷、草悟道、市府廣場及新光三越等地點,共有102隻泰迪熊出沒。

 首先,我先來草悟道及勤美術館和這些可愛的泰迪熊公仔相見歡啦~~

 

台中勤美誠品週邊是在這座城市中,我最喜愛的地方。

後方的勤美術館,除了一些小店家,還時常有活動及裝置藝術的展出。

 

而在勤美術展出的泰迪熊們都搭配了自己的小屋,讓熊兒們更多了點主題的趣味性。

大紅色的身體配上"聖誕快樂"的白色字體,接下來一定會很夯,因為聖誕節要到啦~~

 

這隻馬戲團的泰迪熊超多人拍,而且許多小孩都很喜愛唷!

這也是我在勤美術館裡最喜歡的一隻泰迪熊。

 

純白色的泰迪熊身上長了黑斑點,看起來依舊很可愛!

瞧瞧,這隻泰迪熊的影子,覺得像什麼呢?!

 

看到屋子裡頭球上的公仔,我忍不住衝進去拍啦~~~

不過,切記!拍拍就好,千萬不要用手去觸碰啊!也會有展場工讀生在一旁叮嚀的。

 

我說,都沒有人最好拍啦!!

現在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人都很多啦~~

我超愛泰迪熊手心的那個愛心,看起來不只可愛,還一整個好有愛啊~~

 

在勤美術館哩,除了身高172cm的熊公仔,到處都看的到熊的身影。

玻璃上貼著四隻顏色的熊代表著四種國家的招呼語,

還有泰迪熊專用信箱,這一角落看起來也是很卡哇伊的。

 

這個三角立牌聽說去年也有,今年是走台灣黑熊風格。

噢!不只如此,還會有聖誕趣味路跑活動,聽說會看到聖誕老公公跑步唷唷唷~~

 

這個小人掀牌的公仔也是之前就有, 改成〝I LOVE BEAR〞完全跟上泰迪熊的腳步。

當然也再度成為大家爭相拍照的角落之一啦~~

 

這一天,我和豬飛飛趁著嘉年會還沒開始先來探個頭。

雖然泰迪熊還沒有完全擺上,不過就讓我們兩個女生拍得尖叫驚喜連連啦~~

更多豬飛小姐的泰迪熊追追追→【台中旅遊 】泰迪熊嘉年華開跑囉~大人小孩都瘋狂!

 

 

   

每一隻泰迪熊都有編號,也有標註廠商名稱,我想是贊助的廠商吧!

大部分的泰迪熊造型都會跟廠商有點相連結,但是有些是天馬行空的造型。

 

當然也不是都那樣花綠綠的,

簡單的配色再放上logo的圖樣,一樣可愛滿點啦~~ 

 

   

 

 噢噢噢!!!這兩隻泰迪熊大概是草悟道最受歡迎的兩隻公仔。

 這天我拍它們時發現一件趣事,男生都跟新娘公仔拍,而女生都跟新郎公仔拍耶~

 重點是,大多都是情侶最多啦~~這天劉先生不在,所以拍拍快走!!哈哈~~

 

身上畫滿花的泰迪熊,適合再搭上一味穿著日本和服的麻豆,哈哈哈!!

 

 

再來看看這一隻肚子滿滿食物的泰迪熊,編號廠商是Subway的唷~

 

 

這一隻身上滿滿愛心的紅色泰迪熊,一整個也是超有愛的。

不論是手心還是鼻子也都是愛心形狀的唷!

是說,這隻熊兒怎麼像是在參加競選活動一樣啊~~

 

 

這一隻捧著咖啡杯的泰迪熊是豬飛飛最喜歡的熊,瞧她表情多滿足啊~

話說回來,咦?!咖啡杯還在?!還請大家好好愛惜這些可愛有可憐的泰迪熊,

台中咖啡店爆多間,光是草悟道旁的咖啡店就數不完了,不要跟泰迪熊搶啦~~~

 

這一隻有著翹鬍子的泰迪熊,提著漂亮的精緻禮盒, 

搭上那樣慈祥的笑容,讓人忍不住也要去跟它合拍一張。

再繼續話說回來,拍照這天就說到,這個鬍子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果不其然,嘉年華會才進行到第四天,這鬍子就這個不翼而飛了...

還懇請各位善男信女對泰迪熊手下留情啊~~

 

在草悟道充滿綠地皮的地方,這隻綠油油的泰迪熊,彷彿已經在這豎立許久。

印象中,在另一個展場秋紅谷,好像也有這麼一隻耶~~

之後再來分享吧!!

 

這?!像極了玩水彩的一隻熊,結果把自己也上色了,哈!

紅黃藍的色調在這片草地上,顯得格外顯眼~~

 

哇哈哈哈~~

看到這隻泰迪熊,本來以為背部長了翅膀,所以大概是戴了頂什麼帽子,

沒想到,原來是頭髮啊~~看起來很有張菲的FU耶~~~

 

 

這一隻泰迪熊一開始還以為廠商是LV,遠遠的看,彷彿是一隻鍍了LV金箔的熊。

結果,當然不是啊!! 好吧!榮登最時尚的泰迪熊第一名!!哈!

 

我說,這麼害羞?!穿著Bar站在大馬路旁!! 

沒有錯!如果你從公益路經過勤美誠品,那一定會看到它啦~~ 

  

 

  

勤美誠品的聖誕裝飾藝術也在很早的時候就開始囉~~~

在中部的各大百貨公司,我最喜歡的就是勤美的聖誕裝飾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被泰迪熊公仔搶了風頭,這次的裝飾藝術讓我有點失望耶...

離聖誕節還有兩個星期,希望聖誕節時不會讓人失望啦~~ 

 

勤美誠品周邊是我平日休假最常去的地方,我很喜歡這裡!

台中泰迪熊嘉年華會從11/28正式開始,會一直持續到明年的1/15,展期不算長,

親愛的捧油,趕快找時間來台中玩耍唷~

BUT!!也請大家好好愛惜這些泰迪熊!!!

它們可愛的模樣可以帶給大家歡樂,如果少了杯子、鬍子....,

多了許多不屬於它們的東西,大家都會很心疼的。

 

 

 旅遊資訊:

 

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活動日期︰2013/11/28 ~ 2014/01/05

展覽地點︰秋紅谷、臺中市政府、草悟道、美術園道
 
門票:免費

 

arrow
arrow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