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的中秋節,為了應景一連吃了好幾次的烤肉,

中秋節一結束,馬上有了...我大概會有好一陣子都不想吃烤肉的念頭...

不過,我決定用這篇ㄨ魯木齊新疆烤肉串文來終止這個念頭,

問為什麼,我只能說...這烤肉串實在太好吃啦~~

 

雖說小小攤位,不過一般的串燒種類都有。

牛肉串、豬肉青蔥、豬肉金針菇和新疆烤肉一定要有的羊肉串等等....,任君挑選。

價位在15~35元,算是很公道親民的價格。

乾淨的盤子和串燒看起來新鮮衛生,也讓人格外的放心。

 

 

說起烤肉,沒有特別喜歡吃的,也不知道要挑什麼吃,

乾脆!我們每一種都來一串吧!!

結果,就這麼大一盤啦~~~

 

 

咦?!帥哥?! (無誤)

Eric先生每天在這邊擺攤烤肉,可說是新疆烤肉達人唷!

說是達人一點也不為過,為了能烤出道地的新疆烤肉串,

他還遠赴新疆去學習如何燒烤,甚至還帶回了天然的新疆孜然粉。

 

這些只是我們那一大盤的一部分,

沒錯!我們就是打算用這新疆烤肉塞滿我們的胃。

再等等...現烤馬上好嘿~~

 

瞧瞧,這火侯拿捏得恰恰好,

在還沒灑上孜然粉前,看了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

 

灑上天然沒有含人工香料的孜然,

慢慢飄出孜然的香氣,我們期待的新疆烤肉要上桌啦~~~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外帶居多,

不過,你也可以選擇像我們一樣,

坐老闆貼心準備的露天桌椅,

享用這道地的新疆烤肉,搭配啤酒或紅茶。

 

 

紅茶?!新疆的...紅茶?!

耶!我想不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新疆有沒有紅茶...

這紅茶可是Eric先生每天早上起來煮的唷~

誰說烤肉一定配啤酒?!搭紅茶也不錯耶!

 

好吧! 在路邊只有昏黃的路燈,

雖然有朋友一旁自動打光,還是拍得不好...

不過,你一定有看到滿滿的孜然!!

儘管視線昏黃,可是看起來依舊美味!!

 

肉串灑上孜然,香氣十足,又有飽足感。

尤其是羊肉串配上孜然,我覺得最合味!!

想吃飽,這肉串是一定少不了的~~~

 

來個第二回合,不管是百頁豆腐還是米血,

我只能說,Eric先生真的是達人級的,

烤肉的米血,我一定要吃軟的、Q的、帶汁的>>>不然,我怕我咬的"落下巴"!!

然後,他整個完全做到啦~~完全對我的味!!

 

你瞧,Eric先生脫下帽子跟我們聊天,

馬上客人上門就又開始忙碌啦~~

聽說他們有最高紀錄在營業三個小時內,馬上賣光光耶!

看來九月份開幕,短短不到兩個月,人氣已經強強滾了。

 

這攤販,看得出來有精心設計唷~

我說儘管是路邊攤販,走走精緻風格也不錯。

而且位於轉角,一看就知道!

 

有人說,不喜歡孜然那種充滿人工香料的味道,

我說,現在人講求養生,連吃個東西都講求一定要天然,

這個從新疆帶回來的孜然粉,有著淡淡的草香味,讓人很放心的大快朵頤。

 

 

店家資訊:

ㄨ魯木齊 新疆烤肉串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36巷(轉角處)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rumqikawa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