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657


首先,先來聊聊我的BLOG‧‧‧

開始有無名部落格的同時,還是大學時期。

寫的大多都是生活上的大小事、和家人朋友的相處時光以及工讀時期的拉哩拉喳。

 

就讀物理治療系的我,大四的實習生活也算是半個社會人,離開中部前往北部實習工作。

沒錯!我著實享受了一個人的生活,也開始了我在自己部落格的生活紀錄。

 

開始,我習慣騎著車到處亂晃。

只是到處亂晃還不夠,上網爬文有什麼好吃的,也是重點。

看見了美好事物怎麼能不把它拍下來?!

為了使這些讓人心動的畫面停留下來,索性買了一台單眼。

P1200230  

_DSC0560  

在部落格的這些日子裡,我發現‧‧‧

原來我是一個喜歡說話、喜歡分享的女生,所以儘管忙碌,我還是會想辦法來部落格除草。

原來我是一個愛旅行、愛美食的女生,所以儘管上班時間長,我還是會想辦法來去旅行玩耍。

原來我是一個喜歡攝影的女生,所以儘管沒有太多技術層面,我還是帶著那純粹的熱情記錄我所看見的。

 

就像對攝影的那一份純粹,我也帶著這樣純粹的心情經營我的部落格。

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分享生活的格友,也在這裡認識了生活不可或缺的姐妹淘。

可以分享美食、可以一起旅行、可以彼此訴說狗屁倒灶的生活事。

1 (16) 

DSC_0333-1 

1  


說重點‧‧‧

其實,常常工作時間很長的我,PO文速度有越來越慢的趨勢。

面對這樣的冏境,也還真有點無可奈何。

對於這次無名小站即將終止服務,我也慎重的考慮過,是不是就順勢關閉部落格的這件事。

不過我並不想讓原本就只是純粹分享的那一份熱情變質,更何況離開無名我也很捨不得。

 

所以,最後我決定搬家了!!

然後,在痞客邦重新開始!!

 

緒的痞客邦新家


V.S我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本事

就是愛吃。愛玩。愛幻想

努力把每一天過的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