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說..
long time long see!!!
這次久違的高農幼保同學會選在---非比尋常


提早到的我...
發現原來他們12點才開始營業...
而我...早到了~~
仔細看看店家外觀...其實很有小巧鄉村的感覺




進到店家...
是不是有一種來到德國秘密旅行的FU
只是這裡像是有點走地中海風^^"




穿過樓梯...緒發現這個小角落的彩光很適合拍照...
等等就能看見兩位小朋友非常自得其樂的拍照啦~~~
一定PO上...(快跑)




同學會的用餐選在2F
2F有著讓人舒服的擺設與裝置
緒想...這裡一定會是一群好友聚餐的好地方~


2F也有著像1F的彩繪牆...更加的鮮明
話說回來...我比較喜歡1F的藍白空間
是緒偏愛的...^^"




首先入鏡的正妹好幾枚...好久不見了!各位...
我們是準時的乖小孩~
當然...也包括拿著相機的我...
只是緒不是正妹啦~~~


另外附上正妹兩枚
可愛的樺&親愛的乃...好久好久不見!!
大姐想妳們~



聽說...聽說...
這裡的餐點是現做的...有些些給它慢...
所以不等其他人...先點啦~~


不知道點什麼嗎???
放心~~在1F有人氣餐點的介紹照片...
看的出店家的用心
不過原諒緒的不太用心...忘了拍拍他們的MENU...><"



緒選了...加州辣味嫩烤雞腿排套餐(250元)
附上餐前麵包、濃湯、沙拉
不過緒把白飯給換成了薯條啦~~


餐前麵包
緒超想直接把它壓扁!!
因為它的Q彈度真的還不賴...
重點是很有麵包香...




接著是濃湯及沙拉
我要說...味道一般般
緒沒有完全下肚...

不過緒很期待主菜的上場...




锵锵锵!!!!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可口???
它的肉真的很嫩...
說是嫩烤雞腿...真的不為過啦~~~
給他一個讚!!


是樺的焗烤飯
原諒緒不負責任的介紹...忘了餐點叫什麼名字啦~~


這樣子跟我的餐點好像...
不過這是乃的普羅旺斯香草雞腿排
(也不知道說對了沒有...)
就說是不負責任的介紹了嘛~~><"


飯後的飲料...
緒當然還是鍾愛我的嘎逼~~
當然...也只能說是一般般
畢竟這裡不是主打咖啡的咖啡館囉~



ㄟ~~~~是不是該放上2位小朋友的餘興節目???
兩位大腿先讓我抱一下....(跪下)



有沒有?有沒有?
咱們的樺很可愛....乃可是盡責的攝影師啊啊啊~~~


我說...就看我一下吧~兩位...
別自己玩把我晾在旁邊...><"


親愛的乃...
正努力越過一座山頂...
在讀研究所的過程中..充滿艱辛迷失方向時
請告訴自己:You can do it !!


可愛的樺
踏入社會成為新鮮人的過程中
是不是跟我一樣...充滿著不適應
大姐我已經漸漸如魚得水...妳呢???
一定會更好的吧~~


妳們呢???


還有妳們呢???


還有還有妳們大家呢???

跟大家在不同的專業領域的我...
好希望好希望...大家可以過的很好~
更好~再更好~~


久違了~大家...



緒覺得這家店還不賴~^^"
有著主人的巧思...
裝飾著非比尋常的故事空間


非比尋常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9號
TEL: 04-2326-2182

營業時間 
12:00 ~ 15:00 週二~五
12:00 ~ 16:00 週六~日
18:00 ~ 22:00 週二~日


P.S.因為都是採現點現作...所以得耐心等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