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那天 我盯著電腦
看著留言的內容...慢慢擴大嘴角...
然後大叫:真的假的?!


是大家熟悉的郁菁
還有親愛的小毛
兩位...在網路的那一端連上了線
原來~原來~我們這麼近...
原來~原來~妳也在這裡工作過...
原來....


V.S郁菁
第一天的見面...讓我吃驚!!
出現在診所的妳...
好瘦~好漂亮~好亮眼~~
馬上...咱們就來約吃飯時間吧!!!

第二次的午餐約會...
開朗 直爽 健談是緒對郁菁的深刻印象
緒發現...郁菁的某些因子跟自己很像...
讓緒更是喜歡這一枚大美女~


V.S小毛
前後進入同一家診所工作...
我們已經很熟很熟...
在診所...互相分享旅遊美食 互相討論工作內容
是位天真浪漫又可愛的女生
也是緒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朋友~


約在彰化加賀...子緒之前並沒有來過...
但是寬敞的空間卻讓緒感覺很舒服
這裡中午用餐時間到2點...剛好趕上還得回診所上班的時間

中餐價格298+10%服務費 採Buffe的形式用餐
餐點內容:排餐 火鍋 燒烤 生魚片 熟食....多多多多到不行~


日式料理有日式小菜 壽司 還有生魚片


每桌都可以點上一鍋的火鍋湯底
當然也有火鍋的食材區


燒烤區
把桌上的夾子丟在想吃的料理盤上...
不久服務生就會送上啦~~


熟食區
緒覺得這一區的東西很豐富
只是沒有小毛喜歡的炸天婦羅~><"


甜點區
一旁還有冰淇淋 飲料 和水果


上菜嘍!!


先上桌的是...原味火鍋湯底
不過拍照好像是它的存在價值
因為...自顧自聊天拍照的我們....
發現他就這麼滾到剩下一半的湯啦~~~XDDDDD


這是郁菁幫我叫的牛排...
迷你版的模樣...緒覺得還不賴~
重點是...這可是郁菁的體貼...吃了格外好吃!!


這是緒自己拿的...
壽司...吃起來普普~
小菜類...緒到覺得很不賴~
為了能拍出漂亮的照片...郁菁還特別幫我做了擺盤^^"

緒想嚐嚐他們的生魚片...
哈~緒也做了擺盤...如何??
話說回來...不知道是不是太晚吃了...
最後吃起來...魚肉有點分離耶~驚驚...


在記上郁菁一筆讚~
這是郁菁幫我們三個人拿的海鮮焗烤...好吃~
整個就做足了大姐姐照顧我們的責任~~(來~揪一個...)


三盤小菜是小毛的...
後面的握壽司是小毛貼心幫我們叫的...(也揪一個...)
BUT!! 我和郁菁都沒有吃><"
所以...這三個也是小毛的
千萬千萬不要懷疑...小毛全吃了~(拍手)


偷拍...嘿嘿~~
緒覺得拿起單眼的郁菁真的很帥氣
跟她開郎直爽的個性真的很搭~


小毛...整個拍不行~~
也想買單眼的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加入我們的行列
緒今天得上All day班...
所以沒帶單眼(後悔)...只能讓隨身的小DC上陣啦~~
最後...它還是罷工了><"


一直拍不好的小毛...
郁菁很認真的指導~再指導~

話說回來...這頓午餐我們沒有一刻安靜的....
尤其...緒很喜歡看兩位美女為了照片互損...
不對~是小毛被損...
本來就慢半拍的小毛跟不上郁菁的說話拍子啦!!!


看似有很深厚的情誼
看不出其實是剛認識的我們...
我愛極了這樣的相處模式~~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你說呢???


V.S我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本事
就是愛看。愛聽。愛幻想
努力把每一天過的很幸福快樂~




P.S.緒這次拍的照片實在不多...聽說~聽說~郁菁小毛也po上了囉~~是我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