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 

詞︰姜憶萱/顏璽軒 
曲︰小冷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不想讓事情變的更複雜的我
想順其自然
想什麼事都可以不要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