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謝謝在2013.12.6給予小女子我生日祝福的大家。

讓我在這天充滿滿滿的幸福感,真的真的,謝謝謝謝一大堆。


另外,特別謝謝我同事一下!!哈哈哈!!

(我同事一定會說,為什麼要打在痞客上?嗯...純粹...我高興啦~~)

用這一篇,來回應一下我在生日那天對妳們的滿滿感謝啦!

 

 
我,踏進診所工作至今,

在今年有了很不一樣的改變,但,又好像什麼也沒變。

依然在理想與現實之間,依然有許多無奈與痛苦,

還是常常處在掙扎著不想工作與不想妥協的神經病情緒中。

 

當然,一定也不少人聽我提及有關〝離職〞這件事。

沒錯,光是離職這件事,我就想了一百種理由,也知道最有用的是哪一個。

更何況,我要真的真的要走,一個理由就很夠啦~~

 

 
工作上,沒變的是...

還是有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

還是有很多亂七八糟的心情,

還是有很多讓人爆走的病人,

重點,我們依舊做一些像大家背對著老闆會做的事。

好吧!有時候,有點光明正大!

 

 
改變的是...我在診所的角色。

這個所謂做起來卻沒有聽起來威風的角色。

噢!對!因為這個角色,我前面講的...狗屁倒灶、亂七八糟的事情,變的...更多!

 

   
這個時候謝謝妳們!我的戰友

沒有辦法常常依照自己的意願去做事,

也經常露出「事與願違,我也沒辦法」的表情,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露出兇神惡煞的臉孔,

 

    

但是,謝謝妳們,謝謝妳們還是很挺我。

這種連老闆都說羨慕的感情,是我在診所最大的安全感!

 

 

 

事情,是這樣的...

前一天我同事天天跟我約好12/6生日這天要一起午餐。

這天一上班,我就瞧見我同事婷婷抱了一個大箱子(是裝大同電鍋的那種),

我問到,該不是要去店家煮火鍋吧?!(她露出那種...我很想巴下去的奸笑,是真的很想巴下去)

中午下班吃飯,連下午才上班的同事小砡也來了!

依舊是我和天天愛約的胖弟簡餐店。

 

  

 
吃完這一頓,說起甜點,面對店家免費提供一人一份的甜點,實在不行了...

結果,這什麼?!我說,妳們去哪生來的?!莫非是藏在大同電鍋裡?!

原來是小砡帶來的,天天說蠟燭斷...斷...斷了!

好吧!這時候,打火機搞笑登場了!!

 

接著,拆禮物時間到了‧‧‧

之前就知道她們要送特別設計過的〝安全帽〞,我還是很期待長什麼樣子,

那個...拿掉一堆報紙,而且是很浪費的一堆堆堆堆...

 

登登登登!!!這是什麼?!這到底是什麼?!提,貨,劵?!

而且還是貼在婷婷那個舊到我很想叫她換掉的小熊維尼西瓜帽上,這...什麼啊?!

 

 

原來就是安全帽來不及出廠,

所以...不是嘛~~那這張提貨?要跟誰領啊啊啊啊~~~

 

  

噢!對!有卡片!!大大一張四個人寫的卡片!

耶...說是抱怨文,還是先澄清一下...

雖然,在這一年半載的時間裡,我有了我家劉先生,

可是我還是很愛妳們,真的很愛啦~~

 

就在我以為好了差不多該散場的同時,

小砡拿出了這麼一個東西,我要飆淚了我,

這是小砡親手製作的禮物耶!!

特地跟天天要了照片,特地上我臉書抓的照片,

天啊~~這個這個,一定一定要立起來放桌上的啊!(我保證!!)

看著妳們,真的飆淚啦我~~~

 

這一齣,一整個把咱家的劉先生給比下去了!

所以,我決定了!今年要多愛妳們好多好多點啦~~~

 

 

   

謝謝天天的精心策劃,

謝謝婷婷的安全帽辛苦演出,

謝謝小砡的親手製作,

 

 

謝謝妳們,我的大家。

 

 

  

 

最後,專屬我的安全帽出爐啦!!

雖然同事說跟他們預想的有些落差,可是我還是好喜歡啊啊啊~~

重點是,我一定會帶著它跟我一起騎車上山下海的啦啦啦~~~

 

以上,謝謝妳們在12/6如此盛大的替我慶祝啦!!

謝謝謝謝好大一堆~~~

 

 

 

 

 

 

arrow
arrow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