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緒未完成的澳門觀光客自由行的補文>>>緒真的很偷懶...
再不趕快補文,下次緒回想澳門自由行的時間就要不可考啦~~
在這一趟旅行下來,有許多東西是來自同行的姐姐提供資訊
這家成記粥品也是緒姐姐超推的店家


結束緒很期待的瑪家烈蛋塔,成記粥品就是下一站啦~~
BUT!!雖說姐姐超推,千萬別以為她就會記得店家位址在哪>>>沒錯~~她壓根不記得!!
唯一記得的,就是店家位於小巷內,我的老天天啊~~你可能不知道,新馬路的小巷子超多!!


好吧~那些攏長的迷路記就不說了...
看見成記粥品在我眼前,我只能說...還沒吃,我就夠感動了!!
是啦~~這粥品店也太....小巷了吧?!而且還是小巷裡的小巷...




讓緒驚訝的是,雖然成記粥品只有早上營業,但是這時候其實已經過了早餐時間啦~~
可是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啊?!本來就坐位不多的成記,會不會吃粥也一位難求啊???


老闆選用的食材,十分新鮮而且都是自製的唷!!
雖然,緒一直盯著生牛肉看....>>>這樣...會新鮮嗎???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吃!!!


生滾粥:就是先褒粥,等到粥底褒好,再放入想要的材料
緒光看這裡像戰場似的,似乎不難想像上門的客人有多多多多少


上桌啦~~~~這天的第二頓早餐!!


緒覺得旅行在外,如果能遇上願意幫助自己的人,是一件超超幸運的事
很快的,有一對夫婦邀我們一起和他們窩在同一桌,而且一塊聊天更讓緒未他們貼上好人標籤啦~~


牛肉粥
緒只能說,在澳門最能擄獲緒的心的,就是他們的粥品啦~~
這牛肉粥真的是一絕啊!!


吃得出是用生牛肉直接熬煮而成,很有肉的甜味
而且不會過老的牛肉,吃起來肉質很嫩


肉丸子
這是姊姊很堅持要吃的,她說上次到澳門時吃過,超好吃!!
雖然這次來澳門的她非常不可靠,不過我還是決定點來嚐嚐啦~~~


淋上醬油的肉丸子,但卻一點也不搶了肉的味道
而且扎實的裡頭,還有少許肉的湯汁不會太乾


看得出來,緒沒有睡飽....對吧對吧?!
沒錯!!緒記得為了不讓這天要回台灣的我們太過倉促,只得早起啦~~~

 
緒說:這次在澳門旅遊,總能遇到熱情好客的老闆
緒記得,老闆主動說:來來來~~拍張照!!!看要拍幾張都沒問題~~~
而且還很搞笑的踮起腳尖,說是這樣比較高比較帥啦~~~哈哈!!





 店家資訊


成記粥品

地址:營地大街吳家園

營業時間:7:45-12:00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