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5.JPG

隨著草莓季的到來,不管是Instagram還是Facebook完全就是被草莓系列商品給洗版。

草莓本身不算很愛很愛的那種,不過儘管剛生完小孩還是很想噴發粉紅少女心一下啊~

是的!就如同我最近很常跟朋友說的話:

「懷孕和生完小孩吃的東西真的會有差耶!」

帶著這句話,完成了我內心想吃甜點的成就好幾枚。

這天結束了高中同學的喜宴,決定帶著這樣甜滋滋的心情來和兔小妞下午茶約會一下。

 

IMG_4638.JPG

ALLO Friend位於華美街某處轉角的小角間,我甚至沒有看到什麼招牌,就簡單的立牌中出現著小小字樣的ALLO。

午後四點帶著微冷的天氣,店裡頭已經沒有多餘的座位,甚至展示冰櫃裡也沒有太多的甜點可以選擇。

幸好,店員挪出了一張應該是正在進行設計工作的座位給我們。

 

IMG_4628.JPG

ALLO Friend主要提供,咖啡、設計展覽空間及設計品的展售。

要不是店員特意說明,我應該就錯過了這一場我很喜歡的「日常藍調」。

單純的色彩,卻將生活的日常景項表現的很清晰。

 

IMG_4618.JPG

IMG_4619.JPG

在不算大坪數的空間中,店家提供飲品、輕食、手作蛋糕和許多設計藝文活動的資訊。

店內帶著微黃的燈光,在這天冷冷的天氣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IMG_4625.JPG

IMG_4627.JPG

擺放在店內的這組設備,吸引著我的目光。

心想著,如果在這樣帶著溫暖黃光下進行一場音樂show,很是愜意吧!

 

IMG_4620.JPG

IMG_4621.JPG

如果剛剛心想的音樂Show能成立,那欠缺的就是微醺的酒類飲品了,這樣肯定很享受!

不過,天來一筆的想法還是敵不過現實,哺乳生活持續進行,這些全無緣了~~~

 

IMG_4622.JPG

看著不停上桌的甜點,實在等不及兔小妞來,決定先來點個甜點吧!

如果可以,實在很想全部點上一輪,可惜剛參完喜宴的我,胃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裝鹹點。

沒錯!甜點是另一個胃,所以鹹派也就只好擇日再來了。

 

IMG_4623.JPG
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是一定要的─草莓約翰生乳酪

 

IMG_4629.JPG

IMG_4630.JPG

口感扎實的生乳酪一直是我的愛,搭配季節限定超大顆草莓,完全擄獲當媽的我的少女心(咦?誰說當媽不能有少女心的?)

只有簡單的草莓生乳酪當然不夠看,一定要淋上超濃郁酸甜滋味的草莓淋醬,完美呈現!

 

IMG_4419.JPG

 

百香果John生乳酪是我替緡老爺(事實上是我自己也想吃) 點的。

 

IMG_4633.JPG

雖然說今天主要目的就是追追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不過這款百香果生乳酪一整個好吃的讓人驚艷。

滿口百香果的酸甜滋味,很適合剛吃完喜攤的我,非常解膩而且爽口。

 

IMG_4636.JPG

中間這款大伯的抹茶草地是兔小妞來後追加點的,口感綿密的乳酪灑上滿滿的抹茶粉就像草地般的綠讓人看了很舒服。

上下飲品分別是緡老爺的拿鐵咖啡和緒小妞我的抹茶拿鐵。

拿鐵的部分奶味偏重,不過緡老爺挺喜歡的,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偏苦味一點的拿鐵。

 

IMG_4634.JPG

選擇抹茶拿鐵,主要還是正在當哺乳媽媽的我來說,還是適量攝取咖啡因吧!(有機會再來說說懷孕到生產的小心情吧!)

濃濃的抹茶味兒,算是撫慰了我已經嗑過一杯咖啡不能再有第二杯的心情。

 

IMG_4637.JPG

 

【店家資訊】

Allo Friend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

電話:04 23751740

公休日:星期二

................................................................................................................................................................................................................

│緒 ‧Says│是不是很多媽媽跟我一樣,生完孩子就會特別喜歡吃某樣東西呢?

我呢!在生完我家女兒緒寶貝之後,看到甜點真的有種不吃心裡會很癢的感覺耶!

有人跟我一樣嗎??

 

 

 

 

 

 

arrow
arrow

    緒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